刺激战场:超越SKS,直追MK14,它才是狙击枪中的黑马!

刺激战场相信大家都玩过,作为一款热门的吃鸡手游,刺激战场凭着丰富的武器系统和多样的玩法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热度非常高。随着新年的临近,刺激战场也随着推出了不少新内容,包括地图和一些模式,还要很多活动,趣味十足,带来玩家们更多的游戏体验。

但是你是否注意到这些细节,那就是光子最近更新的频率加快了,又是雪地图又是圣诞模式等等,似乎在酝酿着什么,不过这些都是显而易见的,毕竟都有更新提示,那么是否存在一些不为人知的更新呢?其实最近就有一把狙击枪被悄悄篡改了。你可别不信,这些细小的修改都是有原因的。

它就是Mini14,一把被加强的狙击枪,主要加强的地方就是这把枪的威力,保留了它的稳定性和射速,其他地方还是相对很稳定的。正是这细微的改动,这把枪在进行射击的时候,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此次威力增强,直接让它变成了一把神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察觉到呢。

Mini14虽说没有全自动的射击模式,但是单点的时候,这把枪的射速也是非常高的,基本上是玩家的手速有多快,就可以射击有多快,稳定性也非常的高,使用四倍镜狙击的时候,基本上感觉不到这把枪的后坐力。在这次改动当中,也有一些武器是被削弱了一番,其中就包含SKS,这把枪的后坐力提升了一些之外,就是将它的威力给下调了一些,本身SKS在使用的时候,难度就很高,这次又把伤害调低,那么SKS直接就成垫底的狙击枪了。

Mini14这把枪能够碾压MK14,主要就是因为稳定性比较高,虽说威力不及MK14,但是这把枪的射速还是比较可观的,较高的稳定性让这把枪在射击的时候,精准度提升了不少,再搭配合适的枪口,就变得非常稳了。

几乎每一个版本,都会有一把武器被进行暗中调整,这次Mini14被暗改加强,对于喜爱这把枪的玩家来讲,也绝对算的上是一个不错的消息,而Mini14晋升成为目前最强连狙。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