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报警称家中进小偷,警察冲进屋发现是女子醉酒丈夫

民警进入报警人家里后,发现所谓的“小偷”竟是报警人丈夫。

1月10日,一女子报警称家中有小偷,当网格警察赶去抓捕时,却发现报警人声称的小偷竟是其老公,闹了个乌龙。这是怎么回事?

据南明公安分局南明3网格民警介绍,当晚21时许,他们接到终端指令,一女子报称其家中有小偷正在实施入室盗窃,地址在花果园M区7栋某单元某号房。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此时,报警人正和五六名邻居堵在房门口,称小偷就在家里面。

民警立即做好抓捕准备,并让报警人用钥匙打开房门。房门打开那一刻,民警看到房内站着一男子,就在民警准备将其控制时,报警人突然惊讶地喊了一句:“怎么是你?”原来,屋里的这名男子,竟是报警人的老公。

经了解,原来,当天报警人的老公醉酒后回家,而妻子并不知情,一直以为老公外出还没回来。当晚她从外面回来,在门外感觉屋里有人却又叫不回应,遂怀疑家里进了贼,其丈夫因喝醉酒,意识模糊,没有听到妻子的呼喊,一直到房门打开,民警突然冲进来,他才发现被妻子错当成小偷了。

(原标题为《醉汉归家叫不应 妻子以为进了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