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一局暂停三次王者冠军杯决赛四局:QGhappy连追两局,2比2战平

王者荣耀2018年冬季冠军杯的决赛在今天正式开始!Hero久竞和QGhappy进行巅峰对决!

下面为大家带来第一局的战报以及分析!

1、双方阵容及所禁英雄分析:

QGhappy的阵容:双边路肉盾战士白起+孙策,打野刺客孙悟空,中单法师嬴政,辅助游走鬼谷子!

Hero久竞的阵容:双边路战士李信+苏烈,打野射手虞姬,中单法师墨子,辅助游走牛魔!

双方整体阵容不相上下,前期打团QGhappy有鬼谷子和孙悟空会更强势一些,后期嬴政和墨子的伤害都会非常高,就看谁的技术更高了。

QGhappy禁英雄:娜可露露、孙膑、盾山、元歌。

Hero久竞禁英雄:裴擒虎、孙尚香、百里守约、李元芳。

2、战况:

开局两分半钟后,暴君处引起了激烈的争夺,QGhappy的孙悟空在队友的掩护下成功抢到暴君!

接着团战,QGhappy一方拿下两个人头,Hero久竞失利撤退,继续发育再找机会。

最后一波团战,这时比赛已经超过三十分钟了,来到大后期。Hero久竞的虞姬和李信在下路不慎被抓到,白起嘲讽,嬴政在后面放大招输出,两主力被击杀,墨子随后也被追杀,剩下苏烈一个无法挡住QGhappy五个人的进攻,Hero久竞终于被打败。

双方战绩如下图,这局打得实在太久了。

恭喜QGhappy的嬴政获得本局MVP,战绩非常亮眼,9杀0死12助攻,超神最高伤害。

这局Hero久竞失败了,最后一波团战虞姬和李信严重失误被白起嘲讽抓到,在大后期这样的失误是会直接导致失败的。这局QGhappy的嬴政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队友配合也很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