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嬴政白昼王子皮肤特效预览 大招特效犹如流星雨

王者荣耀嬴政的白昼王子即将上线, 这款皮肤和白起的星夜王子是相互有关系的一款皮肤,其中白起的皮肤都出了快半年了,嬴政的皮肤现在才有所动作确实是有点慢。那么接下来就来看看嬴政的这款皮肤是怎么样的吧。

嬴政的这款皮肤海报很早就已经爆料出来,不过这次是官方放出来的,那离上线时间就不远了,毕竟过年了,一大波皮肤赶着这个时候上线呢。

海报中的嬴政确实挺好看,但第一眼看到游戏中的嬴政感觉有点被骗的感觉,不过还好,上图只是嬴政刚出来的时候。

在整个动作都做完之后,嬴政的整体造型就和海报差不多了。

这款皮肤出场动作也谈不上有多华丽,但也还不错。

接着我们来看技能特效,1技能的特效如上图所示,比较黄。

2技能的护盾也是和1技能特效的颜色差不多,不过在护盾上好像多出了很多神秘的符号。

最后就是大招特效,大招的特效有有点像流星雨的样子,这个特效的感觉非常不错。

那么小伙伴你们觉得嬴政的这款皮肤如何呢,这款皮肤定位和白起的星夜王子一样都是史诗级皮肤,有独立的语音(这款皮肤的独立语音很早就出来了)。可以说嬴政的皮肤基本都是史诗级皮肤,包括内测的,点券英雄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