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VP的没落,Astralis的王朝,2018年TOP20大事件盘点(上)

CSGO:VP的没落,Astralis的王朝,2018年TOP20大事件盘点(上)

2018年是CSGO历史上较为奇怪的一年。一方面,Astralis以自NiP王朝以来的,一种从未见过的方式统治了赛场。另一方面,众多知名战队都在努力寻找合适的阵容,导致世界排名前10位的下半部分看起来比前几年弱了不少。

进一步深入探索细节,我们挑选出了2018年度CSGO的20大事件。从这些事件线中,我们可以管中窥豹,深度思考一下今年CSGO的发展。

20.MSL夺得DreamHack斯德哥尔摩大师赛MVP

在斯德哥尔摩的Dreamhack大师赛上,这里有很多活跃的故事可以激发观众的兴趣。一方面,Astralis试图赢得直接拿下IEM大满贯,迎接新时代到来;而FaZe则试图重新确认自己的力量;再一方面, mouz也希望在这里证明他们的招入Snax是合理的。North当时完全不是大家所看好的队伍,但他们却完成了翻盘。

在MSL离开前与离开后,North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无关紧要。但在这一周的时间里,MSL非凡的指挥才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19.NiKo扛起FaZe大梁

FaZe Clan曾一度在排名上排名第一,但却在Major决赛上折戟沉沙。他们也曾克服了被迫使用替补的困难,顽强拿下冠军,使他们成为第一支有机会赢得英特尔大满贯并获得100万美元酷炫奖金的队伍。但就在人们期待olofmeister回归的时间内,FaZe从顶端跌倒了谷底。现在karrigan已被下放,NiKo全权指挥。他能为FaZe的粉丝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18.VP,沉没的巨轮

Virtus.pro是CS:GO历史上以及世界各地最受欢迎的队伍之一,这要归功于他们独特的个性以及他们保持阵容的历史。但在2018年,VP终于进行了永久性的阵容变换,下放了TaZ并引进了MICHU。结果是如此可悲。

17.100T浪费了所有人的时间

在2017年末的IMT闹剧后,巴西人们重新组建了100T战队。在加入了fnx以及1.6的传奇队长bit1后,人们很期待能在Major上看到他们的表现。但他们由于签证问题,直接放弃了自己的Major参赛名额。随后队伍不断变阵改名,浪费了所有人的时间。

16.dev1ce创下职业选手获得MVP奖项次数历史

2018年的dev1ce成为了锦标赛中最伟大的那名选手。他逐渐成为了Astralis占主导地位的团队力量。到今年年底,他在单日历年中赢得的MVP奖金已经超过了CS:GO历史上的任何一名选手。

15.NRG的崛起

对于一群以前基本没有顶级赛事竞争历史的选手来说,现在的他们已经完全可以深入参加大型国际比赛,甚至赢得了较小型赛事的奖杯。当然,NRG的一些失误与不足依旧使得他们暂时无法成为顶级队伍,但他们也有足够的质量和能力在未来继续冲击。

14.gob b make Germany Great Again

上一次德国选手对世界反恐精英产生影响的时候,还是NiKo在mouz时期。随着阵容的不断调整,gob b终于带领一队mouz弃将,并在各种民族和人才混合的情况下取得了成功,证明德国的反恐精英并非无关紧要。

13.这个G2啊,Nave!

法国CS,百斯特CS(指喜剧)。在2018年,G2完全无关紧要,倒是通过一系列阵容变动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该组织的管理层非常幼稚,随随便便决定阵容变动。最后的结果也证明了,所有的希望都是徒劳的。

12.Fnatic的阵容变动

FNATIC在进入2018年后,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地位,试图将自己打造成世界排名前5-6的水平。他们在2017年末尾表现出强烈的一致性,并且在2018年的第一场比赛中, ELEAGUE Major Boston,他们险些击败SK Gaming进入前四。但随着战队的发展,他们还是替换掉了将取代指挥 golden以及flusha等选手。

11.STYKO,mouz的关键

Mouz变阵的最终结果就是:Snax被送回VP,STYKO赢得了胜利。Mouz选手suNny在接受HLTV采访时就表示,只有在STYKO离开后,队伍才意识到他为队伍的沟通所做的贡献。

虽然STYKO的回归并没有彻底改变mouz的命运,但他们看起来已经更具凝聚力和稳定性了。后来的他们在IEM芝加哥和ECS S6总决赛中排名前六,并在EPL S8总决赛中排名前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