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支付宝22.62亿买下上海某大楼?网友:未来最便宜的是?

为何支付宝22.62亿元买下上海某大楼?网友:未来最便宜的是

记得此前,有一位名人曾说未来最便宜的就是房子,房子像葱一样便宜,许多民众看着不断高涨的房价表示:非刚需先不买,然而几年过去价格持续上涨,而刚刚的消息,表示,支付宝居然斥资22.62亿元买下上海某大楼,网友:未来最便宜的是

据悉,根据有关科技媒体消息,据上海某金融公司发布公告称,已将旗下某办公大楼转交以22.62亿元价格转让给支付宝公司,那么到底为何支付宝会选择22.62亿元买下上海某座大楼呢?可能性有三点:

1:办公楼:支付宝需要办公

支付宝作为科技企业,自然需要办公场所经营营销,自然少不了办公楼,因此一个豪华气派的办公楼是在所难免的,即使价格不菲亦然,因为这是刚需!据说华为便亦非常讲究办公场地,一个外观美观,气氛何时的办公所让员工提高的效益最终还是归结于企业,这波不亏!

2:未来最便宜的是,但是现在仍然没到未来!

虽然曾经有一位名人曾经说过,未来最便宜的是,然而现在还不是未来,毕竟好说的是未来,不好说的是,几年,也许是3年,5年,10年,20年,在当前仍然不是未来的情况下,该买就要买,作为科技公司这是必要的开销!

3:其它用途

或许可能还会有其他用途,比如用于其它公司的运营办公,比如用于扶持创业公司,建立扶持创业基地,创业社区等等,总而言之,虽然支付宝22.62亿元买下上海某大楼,还不得不说现在还不是便宜恶时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