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谎报车辆被盗 后因袭警被刑拘

从自称受害者到“施害者”,广东汕头的一名男子遭遇了身份的“反转”。据广东省汕头市公安局澄海分局1月13日通报,近日,汕头市澄海区一男子酒后向警方报称车辆被盗,警方到场处置时,该男子不但没有配合办案民警调查取证,而且恶言辱骂,暴力袭击民警。最终,该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称,1月9日凌晨4时许,澄海坝头边防派出所接到王某荣的报警,称其停放在金鸿公路某酒店门口的小轿车被盗。接报后,坝头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到场处置。民警在查看现场视频监控并走访调查后确认,王某荣系酒后将车辆驶离现场,然后步行返回原处,由于酒后不清醒,王某荣在原处没有找到自己的车,于是报警称其车辆被盗。

民警在现场调查处置过程中,王某荣极度不配合民警的调查取证工作,恶言辱骂民警,甚至暴力反抗、袭击民警。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荣因妨害公务已被刑事拘留,因涉嫌酒后驾驶,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处理。

(北青报记者 张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