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两老人熟睡时家中冒出浓烟,民警破门将其救出

大洋网讯 13日,佛山南海公安通报一起正能量救助事件。日前,在佛山南海大沥,两位老人在煤气炉上煮着食物,过程中睡着了,忘记关火,导致食物烧焦冒出浓烟。接到报警求助后,民警迅速出警,破门而入,快速将老人背到安全地点。

日前,南海大沥派出所沥苑社区民警中队接分局指挥中心指令:在大沥体育路一大厦某房内有浓烟冒出,屋内住有两名老人。接报后,民警陈国海及警辅人员火速出警赶往现场。

到达事发地点,民警在楼下就看见3楼房屋窗户有浓烟往外冒,迅速跑了上去。民警在门外大声呼喊和敲门,却没有得到屋内老人的回应。情况紧急,陈国海当机立断破门入内救人,在浓烟之中找到正在熟睡的两名被困老人,随即将其背起,送往安全地点。

经了解,两位老人家已逾80岁,有轻微老人痴呆症,当天,老人家使用煤气炉煮食,却睡着了忘记关火导致锅里食物煮糊冒出浓烟。万幸的是民警及时赶到,将两名老人安全救出,避免造成火灾或更大的安全事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