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前FPX打野Alex宣布加入AHQ,来到LPL仅七个月重返LMS赛区

1月14日LPL春季赛即将开赛,FPX官博宣布战队原打野Alex已经返回了LMS赛区。

“在尊重选手个人意愿的情况下,经过多次沟通协商,原FPX电子竞技俱乐部LOL分部打野选手Alex陈煜明离队成为自由人。”

2018年6月13日,Alex选择了加入LPL的FPX,开始在LPL打比赛。在FPX的这段时间里,Alex的表现还算不错,青钢影和千珏都十分的拿手,也有几个高光时刻。

在离开FPX再次成为自由人之后,Alex加入了LMS赛区的AHQ战队,时隔七个月后重回LMS赛区打比赛。关于离开的原因大概是因为外援名额的问题,Alex是在LMS赛区注册的,而FPX的新中上都是LCK赛区的选手。每场比赛最多上两个外援,FPX打野有余而中上都没替补,Alex实际上已经失去了上场的机会,选择离开也是正常。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