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3最嚣张的五个射手,鲁班却未上榜,第一非他莫属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英雄还是比较多的,这么多的英雄,玩家们也都有自己比较喜欢的,这个赛季中射手可以说是大出风头,接下来新赛季也将进行调整,那么这个赛季中最嚣张的几个射手都是谁呢?

第五是孙尚香,这个英雄拥有很强的爆发伤害,因为她的暴击可以直接瞬秒脆皮,让很多脆皮英雄非常的忌惮,而且孙尚香还有一个位移的功能,所以在追残血的时候可以说是毫不留情的。

第四是狄仁杰,这个英雄是比较冷门的射手,但是一旦出场非常的嚣张,他的伤害也非常高,不仅拥有很强的生存能力,而且在秀实力的时候也是很厉害的,因为他的技能中带有减速和眩晕的效果。

第三是虞姬,这个英雄的话其实也是在这个赛季中进行了一次重做技能,让很多玩家都很害怕的一个射手,虞姬不是一个攻速型的射手,但是她的伤害高,而且手非常的长,直接将敌人消耗死。

第二是伽罗,这个英雄的话拥有着真实的伤害,还可以做到无伤点塔,这一点是非常难受的,最难对线的一个英雄就是伽罗了,因为她的箭在击中的时候还有减速的效果,所以想要释放技能就会被放慢。

第一一定就是百里守约 这个英雄了,对于这个英雄现在基本上都是在排位中被禁的一个英雄,他的手很长,关键是可以隐身,不仅可以狙杀残血,还可以逃跑,伤害高但是难度有点大。

​使用这个英雄主要就是依靠很强的判断能力,不怕对方使用,就怕队友不会用,所以一般都是被禁的,这个赛季中被这五个射手制裁到害怕的应该有不少玩家,大家觉得下个赛季中哪个英雄将会是最强射手?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