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不出吸血谁能单挑暴君?韩信遭遇失败,他只需一个技能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野怪可以提供的属性还是很给力的,特别是主宰和暴君,他们可以给全队提供两种不同的属性,然而很多玩家都并不在意这两个远古生物,因为打不打都不会受到什么影响,打野英雄往往需要独自打主宰打暴君。

很多玩家在中后期的时候,对于暴君和主宰的取舍有纠结的情绪,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一种更划算,如果是前期需要建立优势,同时压制对面的开团能力的话,就优先选择打主宰,而如果已经拖到后期了,就优先选择黑暗暴君吧。

这是因为黑暗暴君可以提供百分比的伤害属性增强,越到后期增强的属性越恐怖,需要一波团战结束游戏的时候,暴君明显要比主宰的性价比更高一些。而今天要说的即使能够单挑黑暗暴君的英雄,前提是没有出吸血装备,保证能够成功的击杀掉暴君,使用他们就不需要太过于依赖队友了,队友不支援自己也可以打。

一说起单挑暴君,很多玩家马上就会想起韩信了,因为这个英雄的打野能力是公认的强,配合技能的位移可以快速翻墙打野,从而提高自己的发育速度,形成经济压制对面的优势。然而没有吸血的韩信就很难受了,由于他本身是一个脆皮的缘故,根本扛不住黑暗暴君的高额爆发伤害,在没有完成击杀时就会被耗死掉。

达摩目前主要的位置是上单,强大的控制技能配合被动,可以在前期保持良好的发育,不用担心被对面的射手消耗,因为被动可以恢复的生命值很给力,而且四级之后他就能强杀。而打野方面也是很强的,他的技能冷却时间特别短,释放技能之后还有被动的防御加成,这就让达摩可以更肉了,不用再担心被暴君秒掉。

刘备一直是打野最厉害的英雄之一,他的被动就是贴脸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正是因为这个设定让他的最近表现比较差,很容易风筝打不出伤害,愿意拿出来的还是比较少的。但是他的屠龙能力还是很强的,近身之后的伤害得到强化,而且还有技能可以增加伤害,大招还能提供强大的护盾,保证他可以完成击杀暴君。

典韦在二技能调整之后强势崛起,已经成了高端局最热门的英雄了,带一个闪现可以轻松的收割敌方后排,给人一种防不胜防的感觉,伤害爆发更是让人很心烦。而他最厉害的还是二技能的吸血效果,在打暴君的时候可以保证良好的状态,根本不用担心被暴君秒掉,毕竟他本身也还是挺肉的,整体的表现真的很强势。

明世隐在很多玩家眼里只是一个辅助,似乎并不算什么厉害的英雄,想要赢得胜利完全得靠队友才行,一旦队友不给力那就肯定输了,实际上也本身也是很强的。他的一技能命中目标之后可以持续的造成伤害,同时还能降低对面的输出,这就意味着明世隐可以靠一个技能就把暴君耗死了,伤害虽然不高但能持续输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