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诸葛亮:我克武则天,花木兰:我瞬秒!免费的她:武则天敢出塔?

做为氪金大佬们第一个获得的荣耀水晶必换,想必就是武则天了吧!绝对是v8大佬身份的认证,再加上有足够的控制,后期cd很短,很多小脆皮都被她推推转转回了泉水,难道是真的软妹币英雄不好治?

诸葛亮

诸葛亮自从改了大招,就算是没有成功击杀到目标,也会减少80%元气弹冷却时间,这就给了诸葛亮更多容错率。

武则天虽说有控制,但是完全没有位移技能,再加上移速也没有很快,遇到诸葛这样仅仅是技能就有三段位移,后期被动深知可以叠到十几个,粘到武则天,那她只有放下手机乖乖回泉水了!

花木兰

木兰现在一般都比较喜欢走上单,虽说之前也是被削过很多次,但是人气依旧不减。

四级之后的花木兰绝对说得上是峡谷一姐,草丛蹲鲁班是家常便饭,偶尔照顾下中路也是常规操作,遇到光速沉默的花木兰,武则天完全来不及闪躲,屏幕就黑了,瞬秒体验一波。

百里守约

守约1级的伤害是众所周知的,2技能两狙都打在同个个人身上,作为刚出生的大肉也是拿他没办法的,都要避着点。

武则天的技能可以位团战带来非常高的收益,但是单挑什么的就比较弱,面对守约这样单挑性极强的的英雄,面对武则天,打起来还是非常的轻松加愉悦的,再不济再远处狙几枪也是不错的选择!

妲己

妲己是完全的中后期法师,只要前期在线上稳定发育,偶尔支援队友,装备稍微起来,一套一个小可爱,cd短到让人根本不敢追她!虽说是系统送的,但是后期伤害还是不容小觑的。

武则天有控制还可以推人,但是对于狐狸这样完全不讲道理的中路,武则天只要敢出塔,就直接会被她2技能控到,一套送回家,完全不给武则天打反手的机会。

有的小伙伴一定会说啦,武则天胜率那么高其实这些人随随便便就能打的?其实小信觉得是拥有她的人极少,没人掉胜率当然常年第一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