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重做的5位英雄取消一个,不选猴子,玩家:100%选第4个

王者荣耀已经有3年的历史了,这期间也陆陆续续重做了一些英雄。现在,已经接近90个英雄了,每个英雄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之处。那么,如果在重做的5个英雄取消一个重做,不选猴子,玩家:100%选第4个。

第一位:孙悟空

猴子,在还没有重做之前,可以说是暴击很高的。而且,那时候的猴子可以说,是跟LOL的孙悟空差不多的技能,同样是属于团控型英雄。可是,自从猴子重做之后,想必大家更加喜欢这个重做之后的孙悟空吧?没错,重做之后的猴子,在伤害上面可以说比没重做之前还要爆炸。况且,重做之后的猴子,在1技能上面拥有自保的能力。所以,如果在重做的英雄取消一个,大家都不选猴子。

第二位:花木兰

花木兰,在没有重做之前,可以说是比较翻版的瑞雯。老版花木兰,不仅有控制,而且还有突进技能,关键是大招是跟李信差不多的。但是,重做之后,花木兰的可玩性又增加了。新版的花木兰拥有两套技能,而且控制和伤害更高了。关键是,新版花木兰拥有免伤和秒脆皮的能力,所以很多玩家都不喜欢取消这个已经重做的英雄。

第三位:刘备

刘备,也是一个重做之后的英雄,作为王者荣耀的元老级英雄,刘备备受争议。没有重做之前,刘备的三个技能跟男枪是比较相似的,而且自保能力比较差。但是,重做之后,刘备不仅拥有很高的伤害,而且二技能也是个可以穿墙的小型闪现。至于刘备的大招,那就更厉害了,有护盾而且普攻能够增加护盾值。关键是,拥有这个护盾的情况下,刘备是免疫所有控制的。

第四位:宫本武藏

王者荣耀中,重做最多次的英雄,非宫本武藏莫属了。在没有重做之前,宫本武藏可以说是非常非常强势的,而且还很全面的一个英雄。尽管重做之后,宫本武藏没什么影响,但是重做之后却遭到天美无情的对待,一直在削弱的路上。现在的宫本武藏,已经被玩家戏称为一个超级兵了,除了技能之外跟超级兵没什么两样。所以,很多玩家表示,100%选宫本武藏取消重做。

第五位:阿轲

王者荣耀里面,第一个又重做又改名的英雄,她就是阿轲了。阿轲以前叫“荆轲”,而且技能跟卡特琳娜一样。但是,考虑到同质化问题,所以王者荣耀就将荆轲重做了。重做之后的阿轲,无论是收割还是自保上面,都比重做之前要强势很多。重做之前的荆轲,只有一套技能,打的死就能刷新技能,打不死就只能被敌人所秒杀。所以,玩家们都不希望取消重做之后的阿轲,你们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