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下赛季迎来皮肤雨,多对情侣皮肤登场,宫本传说星元曝光

王者荣耀在最近更新出来的内容可以说是非常多的,不断有新皮肤加入到游戏当中,对于不少玩家来讲,相信都有些承受不住,毕竟每一款皮肤都是需要氪金的,这样不停地出新皮肤,没有足够的财力还是很难全部拥有的。

从最近曝光出来的内容来看,下赛季将会迎来皮肤雨,不论是可以免费获得的新皮肤,还是需要氪金的新皮肤,数量上至少要达到10款以上,可以说数量是非常的庞大了,不过对于玩家们来讲,还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做出决定。

大乔和孙策这两个英雄也总算是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情侣皮肤,作为故事当中的情侣,自从上线到现在,却迟迟没有被设计出情侣皮肤,也是比较可惜的,不过在现在来看,他们两个也终于拥有好看的情侣皮肤了,并且非常的好看。

这款情侣皮肤的名字叫做猫狗日记,其中的大量元素也是采用了小猫和大狗,就连大乔和孙策的形象,也被包装成了可爱的卡通形象,身上的装束也都和猫狗有关,大乔基本上都是和猫咪有关,而孙策则是和大狗有关。

除了猫狗日记之外,就是露娜和孙悟空也将迎来情侣皮肤,要说这两个英雄在之前就已经拥有一款好看的情侣皮肤了,而在最近又曝光出来了一款好看的情侣皮肤,不过从画风来看,这是要致敬周星驰老师拍的《大话西游》了。

我们从这款皮肤中还是看到了不少的彩蛋故事,其中在看台上,不仅有猪八戒和牛魔王,还有沙僧和唐僧这两位没有出现在游戏中的角色,那么似乎在暗示在之后,也会推出这两个新英雄,而这两款皮肤看起来还是非常好看的,值得让人期待。

宫本武藏在游戏中一直都拥有着非常高的热度,他的一款传说皮肤地狱之眼也将加入到星元计划当中,目前设计也已经差不多了,而他的传说星元也曝光了出来,看起来还是非常炫酷的,相信会引起不少玩家们的喜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