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五大英雄颜值大比拼,天美亲儿子居然不是第一名?

王者荣耀自上线以来已经有接近80个英雄了,高矮胖瘦各不同。有帅气的,有漂亮的,有丑陋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今天就盘点一下峡谷五大美男的颜值大比拼,看看有没你的本命英雄。

TOP5:哪吒

哪吒在神话里这个这个一身都是宝贝的英雄,在王者峡谷里同样拥有混天绫和风火轮!哪吒的三太子皮肤有点Q萌,KPL限定皮肤逐梦之翼也是有一点点小帅,黄色的披肩环绕身边充满了未来科技感,颜值也是相当的在线。

TOP4:杨戬

二郎神可不是简简单单平凡之人,当年可是跟孙悟空斗智斗勇斗法的厉害人物,在王者峡谷也是技术满满颜值高高~ 据说的技能重做会有真的哮天犬跟在身边!! 啧啧,不光有气质男神还附带宠物狗,想想都觉得划算。另外 永曜之光那个皮肤是真的好看!完全就是两个英雄的存在,满满的气质男神哦。

TOP3:吕布

三英战吕布足以看出他的霸气,吕布的原皮肤带有一丝丝的邪性和不羁,圣诞皮肤则是化身为逗比男神,那一句:圣诞快乐~ 融化了多少小姐姐的心,最好看的应该是天魔乱舞,化身成战神冲破地狱而出,一刀一个小可爱。可以说是成熟稳重于霸气一起的男人了。

TOP2:赵云

作为天美的亲儿子,怎么可能颜值会低。不光拥有最多的皮肤,个个皮肤都属精品这就很过分了,嘻哈天王自带喜剧活泼,白执事也是英气逼人让人想恋爱呀,特别跟宝马合作的引擎之心,简直就是良心皮肤,满满的科技感酷炫风。管他什么打击感皮肤手感之类,好看就行了!撩妹妥妥的。

TOP1:铠

铠皇的人气自然无需多说,就算天美亲儿子也被压了一头!原皮的铠皇中规中矩,伴生的皮肤也没啥亮点。可是可是!重点来了当五五开黑节那款皮肤一出来的时候,就是觉得很帅。不光技能的打击感色搭配蓝绿小清新色调,配合着大招铠甲附体妥妥的颜值爆炸。

小伙伴你们怎么看?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