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久诚祭出最强法师,Hero4:2胜QG,第2款FMVP皮肤是他?

第366期预告:孙悟空露娜再添一款情侣皮肤,宫本武藏全新星元皮肤“幽冥之眼”曝光,小伙伴们快来看一看吧!

据策划大大爆料,王者峡谷将推出红嫁衣主题的皮肤,本以为红嫁衣是为大乔准备的,没想到大乔孙策竟然出了一个猫狗主题的皮肤,这让许多喜欢大乔的小伙伴都表示有些失望。

但随后曝光了一款红嫁衣主题皮肤的原画,郎才配女貌,很明显是大圣娶亲的画面,至尊宝迎娶了身穿红嫁衣的紫霞仙子,甜的不行,这也弥补了许多小伙伴对大话西游的遗憾。

在原画中隐藏着不少小彩蛋,右边有个流泪的牛魔王,左边是唐僧、猪八戒和沙僧兴高采烈的参加着婚礼,旁边还有两个牛魔王的小老弟,看样子唐僧和沙僧也快登场了。

此外,宫本武藏地狱之眼的星元皮肤“幽冥之眼”也被曝光,原皮肤的紫色特效换成了蓝色,头发也由白色变为了蓝黑色,看起来还不错。

王者荣耀孙悟空与露娜红嫁衣主题皮肤,预计将作为情人节限定皮肤上线,目前还不能排除是至尊宝和紫霞仙子星元皮肤的可能,小伙伴们敬请期待吧~更多王者荣耀最新爆料,尽在电竞游戏君!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