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8接待游客超5亿,跃居全国第一,为何重庆会出现旅游

《2018年中国旅游城市榜单》发布,数据显示,重庆以接待游客5.5亿人次,位居全国第一。重庆旅游接待全国第一的背后有很多可以说的。重庆成为网红城市之后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眼球。重庆旅游资源丰富,不然不足以接待如此之多的游客。

都说重庆缺抖音一份广告费,不是没有道理的,重庆作为第一个网红城市,就是从抖音开始火起来的,抖音的影响力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管是重庆还是其他地方旅游人数和收入在不断增加。重庆洪崖洞,重庆的楼层地铁以及著名建筑都是非常出名的!!!它的景点几乎都是四A级的,以及小吃都是非常出名的还有火锅。

重庆魅力在于山,重庆属于西部城市,也是我国的四大直辖市之一,重庆地貌主要以丘陵、山地为主,地势错落有致,有着“山城”之称。重庆土地面积虽然不大,但这里的名胜古迹非常多,仅世界文化遗产就有三处,此外,还有著名的金佛山、鬼城丰都等等。

重庆这个城市,时常让人分不清地上还是地下,到处都是立交桥,也许你去到某一个位置,自己感觉是在地面之上,仔细的人会发现,走到有桥的地方,突然发现自己却是在地上二十多层,重庆还有着“立体城市”的美称,这座的城市建筑风格非常独特,立体感非常明显,这也正是重庆为何被称为“山城”的原因之一。

过江索道,在网红轻轨。重庆过江索道,让人回味以前的重庆,现在的重庆过江索道,已经不仅仅是过江交通工具,而成为一道特别的景观和观景平台。重庆单轨说更不用说了,李子坝的单轨穿楼而过,重庆单轨在城市间穿行,由于地形的原因,每一列单轨,都是流动的景观平台。

对很多游客而言,没亲口吃上重庆火锅之前,心里肯定默默在想,难道重庆火锅不辣吗?那么多辣椒,怎么吃得下,这到底吃的是辣椒,还是火锅啊?不过重庆火锅的确挺有名气的,不管是在当地,还是在省外,经常都能看到重庆火锅的店招。

从几个网红城市的人均旅游消费也可以看出,重庆还需要在提高游客人均消费方面进行努力。把全国第一的游客接待量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旅游经济,这样的重庆就可以称得上是旅游强市了。重庆人的耿直和热情好客吸引着世界的目光,至于重庆那山那水那桥那婀娜多姿的枫叶柳绿更让人流连忘返……。一句话,重庆我喜欢!但是重庆也面临一个问题,重庆不缺旅游资源,但质不优,网红城市的名号让越来越多的人来到重庆,是否应该考虑如果打造重庆优质旅游资源,我觉得这应该是重庆旅游业稳定长期留住游客的关键点之一。

众所周知,重庆美女多,美食多,物价低。长江、嘉陵江、群山三者打造出了无数无比奇异梦幻的奇葩景观!加之部分场所不收费、重庆人热情耿直,那么所以完全当然就受朋友们的欢迎了啰。在旅游这块儿,重庆走在了前头。轻轨、洪崖洞、解放碑、朝天门、磁器口拉回了不少想去日本、韩国旅游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