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天美曾经的八神庵,后来由于版权,被修改成了现在的她

每一款游戏都会有一个体验服,体验服的作用大家应该都知道,每次更新一些英雄、物品、装备的时候,都会在体验服最先推出,测试一段时间,为的就是让玩家先熟悉一下游戏的改变。同时测试这样的改动会不会有不好的影响。

所以有一些不合理的改动在体验服出现一段时间后,就会被取消,不玩体验服的玩家更能根本不会知道有这样的改变。每次推出新英雄的时候,同样也会先在体验服进行测试,只有英雄达到设计时的预期才会正式上线,因此有不少英雄实际上在体验服就已经被删除了,大部分玩家根本不知道。当然也有一些英雄被在体验服上线效果不佳,或者因为一些其他的问题,就会被撤回修改,然后以另一种姿态出现在正式服。

就比如最早的庞统,早在上上个赛季,官方就提出了会有庞统这个英雄。当时大家对上线庞统的呼声还是蛮高的,可是等了很久,庞统缺一直是即将上线的状态,只是简单的发布了他的技能介绍。可是谁也没想到最后庞统没来,元歌却来了,有人说元歌就是庞统,只不过换了名字。小雨觉得这个说法是没有道理的,因为元歌和庞统的技能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只不过做了一点轻微的调整,整体来说元歌的技能比庞统的更加合理。

这件事关注王者荣耀的小伙伴都知道,但是你们知道王者荣耀曾经也出过八神庵,八神庵这个名字大家不陌生吧,在拳皇里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英雄。王者荣耀曾经也在体验服出来过,和现在的不知火舞、娜可露露一样都属于snk限定英雄。不过出八神庵的时候还没有娜可露露和不知火舞,也就是说八神比现在的snk要早得多。

当时从八神庵的介绍中,可以看出那是一个非常牛逼的英雄,如同bug一般的存在,小雨也就是那个时候注册的体验服,当时我还试玩了几把八神庵,真的非常的厉害,他的爆发觉对比现在的安琪拉更加强,只不过菜刚出了几天就被驳回了。

后来王者荣耀也是和版权方重新签下来合同,于是紧跟其后就有了不知火舞等一系列snk限定英雄。所以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不知火舞的前身应该就是八神庵。没有最早的八神庵也不会有现在的不知火舞。不过后来为什么不出八神庵改出火舞,应该八神庵的技能不稳定的原因吧,当时的大招可以瞬间秒杀一个半肉性的上单,你说这个英雄会恐怖不恐怖。

另外小雨听说曾经王者荣耀体验服还出过安禄山这个英雄,但是小雨并不知道有这件事,可能是在我玩王者荣耀之前就出现在体验服了,而且还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有要出安禄山的消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这里有知道的小伙伴吗,来给小雨解释一下这是不是真的,不过我在网上找得到的图,我感觉如果是真的,安禄山绝对是一个大坦克,看体型就知道。安禄山网如下,大家欣赏一下就好,不要当真:

好啦,今天的王者荣耀小资讯就聊到这里吧,喜欢的小伙伴能给小雨点个赞在走吗,我知道这么冷的天,还要你们点赞真的是辛苦大家,小雨在这里谢谢你们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