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一小伙通宵两天后,在网吧吐血

栏目信息

新闻抢“鲜”看,经视1时间!每天中午11:40~12:30播出。

以下内容,今天中午11:40分直播的《经视1时间》将为你进行详细道!

近日,亳州薛阁派出所接到一家网吧打来的报警电话,对方说有位小伙子不知道怎么回事,在他们网吧里口吐鲜血,让民警赶紧来看看,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网吧。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小伙子正瘫坐在沙发上。

张立峰派出所民警:到了现场之后发现这名男子已经坐到沙发上面就是已经有人把他扶到沙发上坐着了这名男子精神恍惚很疲惫的那种感觉据他隔壁的讲他上网时间昨天一夜是玩通宵的。

看到小伙子如此虚弱,民警建议他去医院检查。

凭民警怎么劝说,小伙子就是不愿意起身,无奈之下民警拨打了120救护,不一会120医务人员赶到现场。

医生:他熬夜熬的太久了,搞通宵的那种,长时间熬夜上网,然后饮食又不规律,他这个身体吃不消的。

在医务人员和民警的共同劝说下,小伙子终于答应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据了解,经过治疗,小伙子的身体已经基本恢复正常。

本文由《经视1时间》记者报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