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纠纷案苹果败诉,“专利流氓”VirnetX获赔4.4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联邦上诉法院维持了VirnetX对苹果公司提出的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专利判决,确认该公司在长达数年的专利纠纷中获得了4.4亿美元的赔偿。

周二,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US Court of Appeals for the Federal Circuit)否认了苹果试图推翻2016年判决的努力。自那以后,这个数字已经上升到包括更高的损害赔偿、利息等等。

许多人将VirnetX称为“专利流氓”,因为它除了专利诉讼之外没有任何有意义的收入来源。

此前,陪审团发现苹果的VPN on Demand和FaceTime功能侵犯了VirnetX的专利。但是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已经宣布VirnetX的专利无效,VirnetX正在上诉。

VirnetX已经在针对苹果的三场独立陪审团审判中胜出,都是在德克萨斯州东部地区,这是寻求起诉科技公司的专利控股公司的一个长期热点地区。

第一次是在2012年,当时陪审团判决3.68亿美元的赔偿金,法官判决1%的版税。然而,上诉推翻了这两项判决。

2016年2月,陪审团在第二轮庭审中支持VirnetX对苹果公司6.25亿美元的判决。但审判的法官推翻了这一判决,他不同意VirnetX的律师提及2012年的审判。

第三次审判于2016年9月进行,判决金额为3.02亿美元,这是法官在2017年10月的判决中增加的。

此案始于2012年,当时VirnetX拥有四项专利,这些专利都来自一家名为科学应用国际公司(Science Applications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简称SAIC)的公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