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震撼来袭,诺基亚8为新机让路,价格感人!网友:期待!

诺基亚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都不陌生,尤其是当年的贪吃蛇游戏,承载了不少70后、80后的记忆。作为曾经的手机霸主,却因固步自封在智能机时代所淘汰,令人唏嘘。而从去年开始诺基亚正式回归,不少诺粉也是充满了期待。尤其是今年8月份发布的诺基亚8,配置更是达到了安卓顶级水平,让不少诺粉有了入手的欲望。

而就在诺基亚8即将登陆国行市场之前,诺基亚又一款顶级旗舰被有所披露,这就是诺基亚真正的巅峰之作:诺基亚9,近日在GFXbench数据库中,诺基亚9相关信息就被披露,可以说诺基亚今年的动作还是很多的。无独有偶,诺基亚9的真机渲染图也被外媒所曝光,颜值相当的惊艳。

在外观方面诺基亚9采取了18:9的全面屏设计,上下额头都非常的窄,屏占比相当的高,将支持虹膜解锁;机身四周非常的硬朗,类似于方正感的设计,颜值也很不错。搭配5.7寸2K显示屏,PPI达到500以上,画面显示相当的鲜艳。而且诺基亚9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相当的人性化。

Nokia 9 PureView这是诺基亚努力打造的一款拍照旗舰。核心配置上,诺基亚9 PureView采用5.9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QHD级别,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150mAh,搭载Android 9.0系统。

此外,诺基亚9 PureView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这是诺基亚旗下首款屏幕指纹手机。不仅如此,诺基亚9 PureView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诺基亚9 PureView在发布之初可能赶不上骁龙855,如今有了新的消息,该机的骁龙855版本将在今年8月份发布,同时支持5G网络,而后置镜头传感器尺寸会更大,拍照效果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