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卖力清仓:麒麟970+22.5W+NFC已降1300元,心动了!

华为卖力清仓:麒麟970+22.5W+NFC已降1300元,心动了!

华为旗下的荣耀在赵明的带领下俨然有点超越华为的意思在里面,但是无论怎么说都是国产良心手机,而之前的大会发布了荣耀V20旗舰手机,6.4英寸魅眼全视屏,麒麟980处理器,4000mAh容量电池以及超高的4800万相机,让这款手机拍照在同级别里面罕有敌手,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则是为荣耀V20让路的荣耀V10手机,我们来看下这款老旗舰现在的表现如何?

首先选手机大多数都是选性价比高的,这是普遍大众化的一个心理,这款荣耀V10虽然采用的是麒麟970的芯片,但是价格却实打实的还是比较优惠的,目前6G+64GB版本已降1300元,来到了1699元的最低价,很是让人心动了!一来是为了清仓,二来是为了给新品V20让路造势。

如果要说荣耀V10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强悍功能,那么摄像头绝对能算上一个,荣耀V10采用了2000万+1600万像素的镜头搭配,支持1.8的大光圈,而且还添加了Ai算法,这样在拍摄的时候物体细节会更加清晰,而且能够获得不错的暗部细节,整体来看都还是同价位里面最拿得出手的,前置为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美颜功能,还能自动识别人和物体,整体的自拍效果非常优秀。

系统方面熟悉华为系统的朋友都不陌生,上手难度比较低,续航则是搭载了一颗375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22.5W快充技术,在重度使用下(持续玩游戏)大概能够挺过五个小时,整机的续航能力还是比较优秀的,同时还有全功能NFC,很实用的一个功能。

所以整体来看,荣耀V10除了麒麟970芯片可能让你觉得略落后之外,其余的一切完美,而如今价格已经降到这个程度,小编认为这是华为卖力清仓,不过这降幅也算是良心了一回,那么对于这款旗舰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