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版本遭网友狂喷,史上最垃圾

2019年1月17号期待已经的王者荣耀2.0版本终于上线了,本次更新耗费流量高达1500M左右,内存高达5G,着实有点恐怖,但如果游戏内容的确不错,占这么多内存我也就认了,但问题是王者荣耀2.0版本实在是太差了。加上之前官方的吹捧使得玩家的希望大增,但是今天所带来的呢!满满的失望,从未有过的失望!

机型闪退问题我们先不说,先谈一谈地图问题,讲真的这是上面狗屁地图,地图加大么的确是一件好事情,但是你提升野怪的血量做什么!冬天来了增脂冬眠吗!最主要的还是地图很大但是草丛却是比王者荣耀1.0版本少了、小了不知道有多少,对于那些依靠蹲草丛猥琐的英雄还这么生存!

策划你这是在玩火!

地图的风格咋一看好亮眼,但其实就是s1赛季时地图的加大版本,还说什么画质提升版本,这么一搞,现在除了辅助位,什么都不会玩了,完全适应不了新地图,这绝对是有史以来最烂的更新也是吹嘘的最牛的更新。

草丛问题太过严重,一定要尽快加大,蓝buff旁边的草丛以前可以站两个人和一个蓝buff,现在只能站一个人;还有中路河道还少了两个小草丛,中路河道还怎么蹲人?下路一塔旁边的草丛换到了龙坑和下路一塔围墙中间了,还怎么蹲射手?

这样子一改,以前的许多套路以及玩法都完全不适应了,你这个已经不是游戏更新了,而是游戏重做了。

在一个就是机型问题,你这说在不改变游戏机型的情况下改变游戏画质,你这就是假的,我堂堂vivi x23王者荣耀官方电竞机,打个王者帧数漂的不行,根本没有打1.0版本流畅。

然后你这样游戏画质也不行,以前亮度调高游戏地图非常好看,现在一调高,巨烂,就是曝光度增高了,地图巨白,不调高游戏地图还看着不舒服,我觉得你把1.0地图磨具加工下搞到2. 0这样就完美了,不要改草丛,我朋友已经有好多玩了两年的v7 v8 多个多个赛季王者的人退游了,只因为这个游戏2.0地图根本玩不了,太丑,而且改的一塌糊涂。

策划,你这是在玩火!

策划,你这是在玩火!

策划,你这是在玩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