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这四个技能堪称联盟史上最强,组合起来连设计师都想象不到

LOL如今已经出了142个英雄,每一个英雄的技能都各有特色,把即将上线的新英雄塞拉斯也算上,一起来看看全联盟设计得最神奇的技能都有哪些吧?QWER各一个,组合在一起就是史上最强?

Q技能:

基本上所有的小技能里面Q技能总是施放得最频繁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技能,有些英雄甚至Q技能才是他们的灵魂技能,比如狗头的Q。但是狗头的Q技能距离太短,叠伤机制只能说很无脑,并不神奇。游渝文化阿福觉得EZ的Q技能才是最神奇的,不仅距离远,CD短,还能减少其它技能CD,真的很厉害。

W技能:

W技能一般是被动技能,比如VN的W,如果薇恩没有三环技那么她应该就是全联盟最垃圾的ADC了。但是还有一个英雄的W技能比VN还要神奇,那就是沙皇的沙兵,真正的灵魂技能,没有沙冰的话沙皇的QE都是废的,很强沙兵输出很高,后期比ADC还厉害。

E技能:

说到E技能一定就是亚索的踏前斩了,这个技能绝对是全联盟最神奇的技能,没有之一。试想想亚索如果没有了E技能他还能快乐起来吗?还能一秀五吗?并不能,所以这个技能绝对是E技能当中最神奇的,相信不会有太多异议。

R技能:

很多英雄的R技能都很厉害,基本上除了狗头沙皇等少数英雄外大招都是这个英雄的灵魂技能。比如石头凯南的大招,团战几乎是无敌爆炸,还有劫的大招,没了他想刺杀ADC可就太难了。不过新英雄塞拉斯的大招其实才是最神奇的,因为他可以偷遍全联盟所有大招,这无疑就是全联盟最神奇的大招。

把这四个技能合在一起无疑能造就史上最强英雄,其中QWE技能都可以互相有交集,比如EZ的Q中到人,伤害的沙兵也会跟着戳过去,还能带着三个沙兵一起快乐E,怕是就连设计师都要为之惊叹?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联盟里还有比这个英雄更强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