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4宣告开启,这5位英雄身价涨10倍,主播们都偷着练!

王者荣耀:S14宣告开启,这5位英雄身价涨10倍,主播们都偷着练!

相信许多的小伙伴,都已经知道,17日的明天,S14赛季就正式地开启了吧。新赛季,最受大家关注的,其实还是自己的段位,如何能够快速的上分,想必应该是许多小伙伴,目前最为关心的东西了吧。对于王者荣耀这样的竞技游戏来说,选中好的英雄,还是非常之重要的。特别是想要在赛季之初,在主播、代练、职业选手、大神的重重包围中脱颖而出,更是如此了。

其实一直以来,干将莫邪都是一个极其强力的中路法师。在所有的中路法师之中,干将莫邪也是少有的一个,能够在逆风拖住,顺风让对面直接没法玩的英雄。逆风的时候,干将莫邪凭借自己的飞剑,可以让对面的后排,根本是不敢上前消耗防御塔。而顺风,干将莫邪的飞剑下去,更是坦克都能秒杀。只要你的飞剑够准,这个英雄那就是上分首选。

虽然说,韩信这个英雄,一直都是有着“十个韩信九个坑,还有一个特别坑”这样的美誉。但是无可否认的是,这个英雄在稍高一点的分段里面,其实是很厉害的。超灵活的机动能力,配合上快速的清野,使得韩信往往能够在对面两件套的时候,就刷出三件套的经济。当对面三件套的时候,韩信早就神装了。

利用经济的碾压,韩信基本上只要找好时机进场,秒脆皮根本就是只需一下的。初期的韩信,利用自身的灵活,可以疯狂的GANK刷野,支援队友,后期的时候,也可以利用自己的优势,带线牵制。要知道,大劣势局里面,韩信单人偷塔拯救队友,可不是出现过一次两次的事情了。

对于一些对自己操作能力并不算自信的妹子来说,蔡文姬绝对是一个抱大腿的神器了。只要自家有一个靠谱的打野或者射手,选择一个蔡文姬,死保他的话,基本上这把就是稳稳的。在小规模的团战,以及对线消耗方面,目前的蔡文姬,基本上是无敌的存在。除了明世隐、鬼谷子之流很难出场的英雄,蔡文姬无疑是许多玩家最好的选择。

或许很多的玩家,会认为李白之流比较厉害,但是事实上呢,阿轲才是我们最好的选择。真正了解的这个英雄的玩家,都应该清楚,阿轲的是一个非常适合我们上分的英雄。大招的刷新技能机制,堪称是目前最BUG的存在。只要对面有一个人是残血的状态,我们就是可以直接送对面上天的。

至于最后一个,其实就是我们的新版战神吕布了。新版的吕布,全技能都是得到了增强的。其中,1技能的额外AD增加了0.3加成,而2技能的CD也是改成了固定的8秒。就连大招,也是减了不少的CD。这也是使得,新版本的吕布,也是再次宣告回归战场。

以上的5位英雄,直接是在S14赛季里面身价暴涨的。许多的主播,其实都已经在偷偷练了。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