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重回巅峰? 两连胜登上积分榜榜首, faker泉水等胜利笑成瓜皮!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目前各大赛区的春季赛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今天的LCK赛区有一场比较重量级的比赛,那就是SKT对阵AFs,对于这两个队伍我们LPL的粉丝应该都特别熟悉了,在S8结束后的转会期,SKT经历了一波大重组,围绕着Faker重新组建起了一个银河战舰。

AFs这边则是有我们LPL粉丝非常熟悉的Nofe教练,在离开EDG后他选择去了AFs求职。两队的第一局比赛已经结束,SKT1-0暂时领先,在第一局比赛中,李哥的厄加特表现非常亮眼,虽然送出了全队唯一一个人头,但是到最后伤害打出了全场最高。

第二局比赛SKT蓝色方,AFs红色方。BP方面,SKT阵容:维克托、赵信、厄加特、EZ和布隆。AFs阵容:船长、死歌、加里奥、维鲁斯和塔姆。

比赛一开局,AFs就进行了中上换线,船长打李哥的厄加特、加里奥则是去上路打维克托。选出加里奥走上有点说不过去了。4分钟,死歌抓中逼出了李哥的闪现。9分钟,李哥闪现背船长,船长大招保命,赵县赶来也并没有击杀掉船长,反而还交出了闪现。

12分钟,峡谷先锋处双方团战,打野互换人头,先锋之眼在最后的时间让维克托拿了下来。14分钟,赵信在野区被AFs三人抓死,不过AFs三人被EZ大招刮残,EZ随后拿下了双杀,随后中路放出峡谷先锋,SKT又打出了0换2,Mata一个Q加上一个R极限距离击杀船长,表现非常亮眼。

16分钟,Khan下路单杀Ucal。20分钟,SKT三路开花,在击杀了死歌后SKT稳稳拿下了大龙,24分钟,SKT在敌方高地4打5打出了0换4后一波结束了比赛(李哥还在泉水等复活),李哥这波泉水等胜利真的是让人笑晕了,Faker在赛后也是漏出了招牌的瓜皮笑容,SKT春季赛两连胜,目前位于LCK积分榜榜首。不知道这支SKT能不能重回巅峰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