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也不赚钱了?苹果经销商总结了三个原因

关心苹果手机的用户,就会发现一个问题,就是现在的iPhone开始持续降价了。苹果去年发布的3款机芯都有在降价,甚至在2017年以及之前的iPhone手机也都有降价。为何要降价呢?这个原因是非常多的。当然了,降价的行为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有益的。毕竟更低的价位可以买到更便宜的手机。那么,降价行为对那些经销上来讲,却不是一件好事了。

为何说对经销商来讲不是好事呢?主要是因为iPhone手机持续降价,导致利润稀薄。加上现在的iPhone手机也没有以前那么畅销的,实际上苹果的市场份额出现了下滑的趋势,苹果的用户群体也在下降,经销商自然是不赚钱了。我身边就有一些苹果的经销商反应,现在已经不赚钱了。具体来讲,至少有三个方面的原因。

首先是国产手机的快速崛起,导致了iPhone手机竞争力的下滑。众所周知,现在的国产手机非常的非常快,各种新技术接连不断的产生,尤其是华为,在2018年带来了很多的新技术,不管是外观、拍照、续航等方面,都有很突出的表现,因为国产手机的崛起,导致了iPhone手机竞争力的下降。尤其是中国市场,对苹果来说非常重要,库克都将苹果手机下滑的因素归咎于中国市场份额的下降。

其次是iPhone手机创新力度下降,众所周知,苹果去年发布的3款手机,基本上都是原来的iPhoneX的简单升级而已,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变化。如果有什么升级的话,主要就是A12处理器以及系统方面,其他例如外观、电池、拍照都是没有太大的改变。

第三就是iPhone手机原来定价太高了,高昂的手机吓到了很多的用户。因此,在很多潜在用户当中,苹果手机都是高高在上的,丝毫没有性价比可言。但是,现在的手机都成了快消品,大家都觉得没有必要入手一款价位非常高的手机。在这种心理作用,很多原本打算入手iPhone都打了退堂鼓。 实际上,不管是iPhoneXR,还是iPhoneXS等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降价,原来iPhoneXR6499的起步价现在都在6000元以下了,同时价位上还有进一步下挫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消费者的预期又下降了,很多果粉甚至表示目前不急于入手iPhone。

对于众多的苹果经销商而言,现在的iPhone手机已经是远远不如前几年好赚钱了。以前的iPhone代理商几乎是躺着赚钱,现在他们的日子不好过了。就连库克估计也是很焦虑,去年下半年以来,苹果就是麻烦不断,这种情况下,iPhone手机价位不但下挫也就可想而知的了。 实际上,一些大量囤积了iPhone货源的经销商,现在都是非常的着急,他们都在想着如何快速脱手。如果不快速脱手的话,亏本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