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莲英为什么总让慈禧喝酒?其实是为了自己的欲望,最后事情败露

说到古代的太监的时候,人们自然也就会给扣上一个弄权的标签,当然历史上最出名的太监都是给人们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这样人们有着这样的感觉也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了,而像赵高、魏忠贤甚至童贯都是大家比较痛恨的存在了,毕竟国家在他们的手中走向了灭亡,他们自然也就要承担这个责任了。

而在清朝的历史上,也是有着一个比较著名的有太监的,这个人就是李莲英了,可以说在他是慈禧身边最得宠的一个宦官了,甚至有的时候一些朝廷大员必须要巴结他才能够了解慈禧的心情,可见这个人在慈禧掌权的时候,也算是一个有着极大权力的人了。

而且这个人弄权有一个绝招,那就是给慈禧喝酒,我们都知道直到这个女人掌控着大清王朝,但是有时候却不顾百姓的死活,往往都是享乐了。而李莲英这个人在太后的身边时间长了,也就发现了可以利用太后给自己捞银子了。

慈禧掌控国家的权力,但是她毕竟是一个女人,所以这个压力也就是非常大的,在这样的情况下,自然就要使用一些方法来释放自身的压力了,而这个李莲英也就是看重了这一点,也就让慈禧喝酒,这样也就能够让慈禧在酒精的麻醉下暂时的忘记烦恼了。

而他也就是趁着慈禧迷迷糊糊的时候,开始向太后提出了各种的要求,当然都是一些不太过分的请求了,自然也就被慈禧给答应了,利用这样的方式他可以说捞取了很多的好处了。但是时间成了,自然还是被慈禧给发现了, 但是却从来都是处罚这个人,可见清朝能够走向灭亡,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