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选手十年对比挑战:PDD小时候好瘦,Iboy几乎没变化

LOL选手十年对比挑战:PDD小时候好瘦,Iboy几乎没变化

最近新浪微博发起了一个叫做“十年对比挑战”的话题,不少明星、大V纷纷参加了,坐拥千万粉丝的英雄联盟官博也调皮了一下,帮助各位LOL选手参加了这次挑战,虽然照片不仅仅是十年前的,但是对比之后还是让大家很欢乐的,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好东西当然要分享给大家啦。

UZI

UZI,一直都是LOL的话题点,第一个当然要放他的照片。从小时候的照片就可以看出,UZI的胖是从小就有的,这张大脸也是一直伴随着的。

诺言

LPL001号人物当然不能落后啊,虽然小时候的照片不太清楚了,但是依然可以看到一些轮廓,厂长的变化也没有太大。非要说也有变化,可能就是这个发型吧。

JKL

JKL最为新晋小鲜肉,那帅气的面庞一直都是小姐姐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本来就刚刚成年,所以与12年的照片差别不是很大,和厂长一样,发型好看了。(是不是大家小时候都是平头啊)。

Faker

至于大魔王,英雄联盟史上最强的那个男人,小时候的照片与现在也几乎没变化,值得注意的就是那个剪刀手。带上眼睛的大魔王,让人感觉更加帅气、沉稳了。

PDD

我们电竞黄埔军校的校长PDD老师,虽然鸽了我们很久了,但是大家对他的喜爱程度依旧不减,特别是Knight的亮眼表现。说多了,不要怀疑这张图的真实性,从牙齿就能看出的PDD无疑。但是这身材真的是差距挺大啊,小时候那么瘦,现在这么胖。昊天想问一句,这么多年来,PDD经历了什么?

Iboy

话说其他人对比现在,都多多少少有过变化。当我看到Iboy的照片时,我一度怀疑,是不是前几天刚拍的,只是换了套衣服而已,或者他是不是平时就穿这衣服啊。这小伙子真的一点变化没有,你说气人不?

除了这些选手,英雄联盟官博还放了不少选手的照片,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你自己也可以把对比图放到评论区哦!

本文由“昊天游戏风云”原创,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