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4赛季四大最佳上分射手选择,虞姬仅排第三

S13赛季已经结束,新的赛季调整了很多,其中下路地图的一些改变让射手更好发育,安全有一定的保障,而且普攻流射手还调高了50点射程,输出更加安全。

NO.1孙尚香

出装:攻速鞋+暗影战斧+无尽+宗师+破晓+破军

铭文:10狩猎+10鹰眼+10无双。

分析:大小姐孙尚香在本赛季可谓脱颖而出,她不同于伽罗、后羿等其他普攻流射手,她更讲究“一炮入魂”,更像一个爆发流刺客。大小姐本身就具有不错的位移技能,所以大小姐走打野位置(打野把暗影战斧换做红色打野刀)发育更快,优势下的大小姐伤害十分恐怖,一套直接带走后羿、伽罗这样的小脆皮,连招推荐:1-2-1-3。面对双C这种全输出,身板比较脆的,有时候大招都不用放!

NO.2后羿

出装:攻速鞋+闪电匕首+无尽+小吸血(根据对面阵容出吸血装备,制裁或者泣血)+破晓+贤者的庇护

铭文:3夺萃7狩猎+10鹰眼+10无双。

分析:后羿上个赛季在峡谷中就表现不错,这赛季在地图和射程提高50点下更是“如鱼得水”,一级学二技能,在前4级,几乎没有可以能与后羿单挑抗衡的战士,后羿自身到3级后就不要随便出塔,特别是在不知道对面中野的情况下,只要过了河道,有闪现的后羿都必被抓死!后羿在前面快速发育,时不时大招支援战场,在自身没有两件套下不要轻易去参团,尽量保护好下路一塔,这样才好稳定发育!后期的后羿在团战发挥出的输出十分高,后羿在团战是不要站位靠前,比如去点塔之类,后羿一旦被控住就会被瞬间秒掉,后羿站在后面在对面交出一部分控制技能再上前打伤害最好!

NO.3虞姬

出装:攻速鞋+无尽+闪电匕首+破晓+泣血+破军

铭文:5夺萃5狩猎+10鹰眼+10无双

分析:虞姬一直都是普攻流射手中比较特殊的一位,二技能的免伤,大招的跳跃晕眩拉开身位都是比较好的保命技能,在优势下更是半刺客流射手,二技能加速,大招跳跃眩晕,配合普攻和一技能轻松秒掉一个发育一般的脆皮,虞姬不管是打脆皮还是打坦克伤害都很不错,基本的普攻流射手最怕的刺客是可以隐身来到你身边秒杀你的兰陵王,但是他在虞姬面前不能为所欲为,而且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反杀!虞姬本身保命就不错,最后一件可以出破军打出更多伤害!

狄仁杰

出装:攻速鞋+末世+无尽+破晓+影刃+贤者的庇护

铭文:10狩猎+鹰眼+10红月

分析:新赛季提高了他一技能的前期的伤害,在这个射手“百花齐放”的峡谷完全有一席之地,狄仁杰的被动(普攻叠加层数,每层加6攻速和5移速,可以叠加5层,满层:30%攻速25%移速)叠满后的被动和一件攻速装差不多,一技能向前释放后自身会后退一个身位,二技能相当于一个净化,大招可以定住向你靠近的敌人。狄仁杰主动连招:3-aa-2-aa,一技能留着后手。狄仁杰反打连招:3-2-1-走位风筝敌人aaaa。高攻速高暴击下的狄仁杰很好反杀前来切你的刺客!

总结:转眼就来到了S14赛季,在S13赛季和本赛季射手自身不断的到达了优化,发育空间、输出环境都得到的提高。而且在当前版本坦克在后期没射手情况下可以为所欲为,射手在峡谷阵容中将更加重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