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如果玩游戏只能玩一个英雄上分,猴子上榜

大家好,今天我们就针对玩游戏的时候只能玩一个英雄的话,我们会选择谁呢,做以探讨,王者之中的英雄也有100多个了,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优点,随着赛季的不断更新,强势的英雄也是在变,如果让大家玩一个英雄上分的话,大家会选择谁呢?

猴子是很常见的英雄之一,在匹配还是排位中都是随处可见的,有人说了,猴子就是无脑英雄,没什么基本的操作,属于高爆发英雄,没有一个脆皮可以在他的三棍之下活着的,除非他打空技能了,打出暴击的话,那简直就是伤害爆表了,上手难度不是很高,很适合新手上分的,完好的话就是上分很快的。

典韦这个英雄在这个赛季还是很吃香的,虽然被削弱了好几次,却不影响他的输出,打野速度也是属于中上水平的,自己本身还拥有恢复能力,短时间可以打出高额的伤害,自己的续航能力也是很强的,不管在那个段位,他都可以混的风生水起,单挑的话无人可挡的,如果配合上明世隐的话,那伤害简直爆表了。

貂蝉这个英雄中单法师,会玩了可以一秀五的,在对线的时候基本不虚的,她的技能可以打出高额伤害,如果好好运用自己2技能的话,就算是越塔也是很容易的事情,她单挑能力是不弱,更可怕的还是她的团战,放个大招,自己的技能冷却很短的,几乎可以连上自己的技能了。

大家还有什么英雄觉得可以上分的呢?请大家积极在下面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