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4赛季猴子走下神坛,遇到这4位英雄,还会被秒

随着19年的到来,峡谷在翻新着,当然官方在跃跃欲试准备上线猪八戒的同时,决定给猴哥来一刀,先从取消护盾开始,这让不少喜欢猴哥的小伙伴非常心碎。

这也预示着猴子将在s14赛季的热度下降不少,没了护盾的他,怕是遇到下面这几位,只能是只金丝猴了,快和诺宝一起看看吧!

1、曹操

曹操前几天大增强了一次,让他不再是原地跳三下的曹老板了,完全变身站撸怪!

大招开启时,回复自身已损20%生命值,无疑让他血量越低战斗力越强,瞬间状态回满,一只小猴子?完全不在话下。

2、橘子

橘子在几周前增加了一技能的距离,和释放速度,抽刀更快的橘子现在就完全是“咻咻咻”几刀切掉一个小朋友的节奏,非常灵活。

猴子再怎么说也只是一个脆皮,控制也就是存在于大招,橘子不仅有位移,2技能的控制加上被动的减速,一套直接带走脆皮猴还是没问题的,小伙伴们可以拿橘子出来针对猴子一手。

3、老夫子

老夫子最优秀的无疑是他的自带强大的减伤,大招可以把人捆起来打不说,还是带有真伤的,面对猴子直接捆起来一顿敲就完事儿了!猴子根本撑不了几下就回家了,被秒也是经常的事儿。

4、典韦

典韦的热度虽说越来越低,伤害可能也不如之前那么足,但是用他来对付猴子还是很OK的,1技能的解控,2技能的吸血,大招的真实伤害,猴子作为一个脆皮面对典韦还是很乏力的。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