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炽热支配者加强 兰陵王抱着阿珂哭 脆皮法师笑了

王者荣耀一直都有很多的冷门装备,尤其是法术装,巫术法杖、炽热支配者等等都是非常冷门几乎没人用的装备。野百合也有春天,冷门装备也可以变得抢手。体验服刚刚增强了一件冷门装备,炽热支配者。不出意外的话,下个赛季这件装备将有可能成为法师人手必备的一件装备。

炽热支配者的属性有哪些呢?它的唯一被动和血手的差不多,在血量低于30%的时候会产生一个护盾。而在体验服当中这个被动又增加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属性。在血量低于30%的时候会立即解除自身控制,并且产生一个比原来更厚的护盾。

虽然只是增加了一个属性,但是这对于法师来说实在是一个巨大的改动了,凭借这个被动,脆皮法师们就不怕一些突进刺客了,比如阿轲和兰陵王。比如一个脆皮法师被兰陵王盯上了,一套21直接残血,这时候脆皮是跑不掉的,兰陵王可能接大招或者是平A,但是脆皮由于被控制了,所以闪现都交不出来,只能乖乖等死。但是出了新的炽热支配者之后就会在残血的时候解除控制,这时候反手一个闪现开溜,兰陵王也拿你没办法了。

这件装备改动之后,获益最大的是哪些法师呢?对于突进型法师来说收益最大,比如貂蝉。貂蝉由于要一直不停的反复横跳,所以在对面控制较多的时候就非常难打了,貂蝉万年不变的召唤师技能也是净化,那么貂蝉如果出了这件装备就相当于带了两个净化了,团战就能够存活的更久,打出更高的伤害。

诸葛亮也是需要这件装备,因为他的二技能也会经常在人群中穿梭,稍有不慎就会被控制然后被秒杀,出这件装备之后,收益比出金身和极寒风暴更高,因为它既能加护盾,还能解控并且还能加最大法力。

司马懿也是跟人突脸打的英雄,其实在打的过程中还可以,因为二技能的沉默足以让司马懿平A秒人了。最尴尬的是用大招逃跑时经常会被控然后大招被打断,最后GG,出这件装备之后大招被打断的概率应该会小很多。

上官婉儿也是一个怕控制的英雄,尤其是在大招起飞之后,一旦秒不了对面或者被对面刺客盯上,那么上官婉儿就比较难受了,这件装备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露娜是最怕控制的英雄,露娜进场之后一旦被控制可能连大招都打不出来,就更不用说无限连了,这个装备对露娜来说就是一个福音啊。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