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损公交车坐垫成暖手宝,咱长春公交工作人员的手真巧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经过工作人员6个小时左右的努力,一辆5路公交车彻底变了模样。原本破损的公交车坐垫,都出现在公交车座椅的背后,成为了一个个暖手宝。

原来,这些暖手宝都是车队工作人员缝制的,原料则是破损的红色公交车坐垫。“今天早上一圈开回来,我又发现车里有几个坏了的坐垫,里边的棉花都跑出来了。而且,这些坐垫都是缝了又缝的。于是,我就和车队的工作人员商量,能不能变旧为宝。”长春公交集团南通汽车公司5路车队驾驶员高长宏说,把这个想法说出后,大家就想到了冬季很多驾驶员都会自掏腰包买暖手宝,就把小垫改成暖手宝。

于是,车队工作人员拿起了缝衣针,开始了对公交车坐垫的改造。“我们仓库里有不少破的不能用的坐垫,我们都拿了出来,原来的坐垫,一卷,就是一个暖手宝。虽然看似比较好弄,但是操作起来却不易。因为破损的坐垫要先修补好,上边都是一个补丁挨着一个补丁,我们把带有补丁的一面争取都缝到内侧,所以我们缝了一车所有座位的暖手宝,用了大约6个小时。”

长春公交集团南通汽车公司一车队营运副队长宋树学说,未来,会积极鼓励驾驶员和管理人员创新服务,延长公共设施的使用寿命,让它们更好地为乘客服务。

来源:吉林日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