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无缘!索尼还有6660万像素的传感器,拍照比华为P20 Pro更好

为什么说红米Note 7是最具有性价比的千元机,并不是因为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360 N7 Lite已经降到800元的价位,搭载的也是骁龙660,也没见谁说N7 Lite的性价比高。后置4800万像素的三星GM1才是真正的原因。在999元的价格上就能买到如此高像素的摄像头,红米Note 7是第一款。

当然,小米与荣耀的争执也缘于此,荣耀副总解释三星GM1是假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实际拍出来的照片还是1200万像素,索尼IMX586才是真的4800万像素,是真正的直出4800万像素。

为什么现在这么重视像素?就是因为华为P20 Pro太耀眼了,华为P20 Pro的主摄传感器IMX600拥有4000万像素,是华为与索尼共同研发的产品,就是因为太好了,华为P20 Pro到现在也是拍照最好的手机,华为Mate 20 Pro采用的也是IMX600的主摄,拍照与华为P20 pro并列第一。

索尼很敏锐的感知到用户的喜好,及时推出了IMX586,4800万像素比IMX600的4000万像素更高,至于其中的差距,相信绝大部分用户都搞不懂,盲目认为只要拥有4800万像素拍照一定好。

行业人士就透露,IMX586只是一款中低端手机使用的传感器,索尼还有真正的旗舰级传感器,那就是IMX666,最高支持6660万像素,比IMX586更高。IMX666传感器还拥有1/1.8英寸的大底,支持6660万像素的输出,同时支持21:9的照片。

IMX666将由索尼XZ4首发,这也是全球首款采用21:9屏幕比例的手机,俗称“带鱼屏”。

索尼的手机业务一直不景气,设计多代没有创新,索尼却坚决不放弃手机业务,放弃等于放弃了参与的机会,不放弃或许还有机会。

今年的XZ4与三星S10一样,都具有突破性的变化,为了实现真正的全面屏和更高的屏占比,XZ4缩减了额头和下巴的尺寸,提高了手机的长度。此外,XZ4还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 6GB运存。可惜,索尼对屏幕指纹不感兴趣,仍然坚持使用侧面指纹识别。

你会因为IMX666传感器和21:9的带鱼屏购买索XZ4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