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争春芳——江苏省文德山水画研究会九人联展召开

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优秀文化,从新的视角认识传统山水画,保持自身的文化精神和独特性,是当下山水画发展最为基本的方向。

2018是改革开放的四十周年庆典之年,今年迎来了祖国70周年纪念。为了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艺术为人民的创作导向,从2016年换届以来,江苏文德山水画研究会先后举办了《走进校园——江苏省文德山水画研究会作品展》、《走进社区——会员作品展》、《文德艺术家邀请展》以及到部队,到军营慰问等系列活动。研究会继续坚持秉承“文德”并重的办会宗旨,在弘扬优秀文化,描绘祖国壮美山河,探索研究中国山水画理论和实践上做出了积极努力。

新年将至,研究会精心组织了《齐争春芳——江苏省文德山水画研究会九人联展》,此次展览的近50件作品集中展示了九位艺术家近几年的创作成果,希望通过此次展览,搭建起艺术家与基层广大观众之间的桥梁,进一步拓宽研究会的各项功能和服务,同时也是展示研究会艺术家们与时俱进的创作激情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坚定立场,用画笔挥写新时代的艺术图卷。

今天画展在昆山久晖美术馆隆重开幕,出席今天开幕式的有:江苏省文德中国山水画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小冬,昆山市文广新局王清副局长,昆山市开发区管委会陆宗元主任,江苏省文德中国山水画研究会副秘书长程迟、冯向东、甘泉、傅瑜明,常务理事谢玉娣,理事徐强,昆山市工商企业界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秘书长陶博文,昆山市著名篆刻艺术家马家雄,昆山久晖艺术中心运营总监刘晓佳、久晖私立美术馆馆长吴冰清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