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奔驰买高价烟,送礼不收于是退货,老板一看包装追了出去

现在已经是到了年底了,寒风凛冽的时候也是让大家纷纷穿上了冬装,而伴随着年关将近,大家也是纷纷被告诫,要注意家中门窗,以及要小心车里的财物等,总之就是各种防范。

不过却是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湖北一家烟酒店的老板发现前来买烟的客人很是有问题。

据老板介绍,在一天正在营业的时候,来了一辆奔驰轿车停在门外,下来的男子用现金要购买一些名贵香烟,说是要送人的。这样的例子有很多,香烟也是一种比较合适的礼品,老板就卖给了男子四条价格不菲的香烟。不过男子先咨询了一下,要是送礼人家不收,到时候自己会回来退货的。

这也是人之常情吧,老板到最后也是答应了,说只要不拆封,也能退货的。男子于是就拿着香烟上了奔驰车离去。而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这个男子果然回来了,称香烟没人收,就来退货了。

老板于是按照先前说的,看了看香烟包装完好,于是就退了钱。

但是老板越想越不对劲,后来拿出来了香烟仔细查看,却从包装上看出来了一点异常,当即拆开包装检查,这下子不打紧老板立刻冲出门外想要找到那辆奔驰,但是已经飞快的跑掉了。 原来这个男子拿回来的香烟都是假货,老板的真商品被调包了,骗子利用这样的手段,骗取了老板们数额不小的钱。

这件事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大家纷纷表示,骗子的手段真是五花八门,只有想不到啊。大家一定要多加小心了。而那些老人呢,也是需要加强这方面认识不给那些居心不轨的一点点机会。目前这位店主已经报警,后来这帮人也是被一网打尽,真是令人拍手称快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