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版还没旧版好!上线仅三天,退游玩家高达百万!

无游戏不人生,大家好,我是王者幺鸡,最近发现有主播冒用幺鸡的名字,在此幺鸡声明,目前我任何平台都没有直播,仅有自媒体平台与各位小伙伴交流经验,大家谨防!

---正文---

从17号王者荣耀版本更新至今也才仅仅三天,但是在这三天中出现的事情却数不胜数!从闪退,到皮肤妖魔化,再到最后漏洞百出,不知道天美这是闹哪出?是赚钱太多膨胀了还是用户太多经得起折腾?好了,抱怨的话幺鸡也不说太多,我们揭晓来就一起看看王者荣耀究竟是怎么在三天内做到百万玩家退游的吧!

首先第一件事,就在新版本更新的第一天,本来王者荣耀在几个月的宣传之后应该打个开门红才对,然而情况却和广大吃瓜群众不同,天美竟然在这么重要的时刻掉链子!众多机型进入游戏就出现闪退现象,就连华为,苹果的高端手机都不例外!

这下直接惹怒了老玩家,虽然在这件事情出现的第一时刻天美就紧急修复了,但是抵挡不住百万玩家的游戏体验变差,即使天美给了大量的铭文碎片和英雄碎片补偿玩家,但是很多小伙伴的内心已经对天美忍无可忍,最终大批玩家退游!

第二件事情就是皮肤优化,本来在天美之前的宣传中很多小伙伴对于皮肤优化之后的效果还是挺期待的,但是优化之后却大跌眼镜,人气比较低的皮肤也就算了,吐槽的小伙伴还不多,但是天美竟然将人气高的皮肤全部大变样!

比如说冰封战神,多么霸气的一个皮肤,在优化之后竟然成为了骑驴战神,在比如说凤求凰,为什么很多小伙伴喜欢他?除开稀有,和手感之外,更加重要的是他的飘逸感,然而天美却对他大刀阔斧,飘逸的翅膀不见了,随之而来的是非常短的白布?很多拥有这些皮肤的小伙伴非常不满意,甚至一度要求天美退货!

而且就在今天,天美再次出现重大错误!这件事情最先发现的肯定都是花木兰的粉丝啦!因为今天的花木兰和之前老版本的霸体被控制之后的情况完全不一样!只要出招技能被打断就会直接进入cd状态,虽然这样的情况不是没次都出现,但是偶尔出现一次也够恶心的啊

更何况这样的情况不仅仅是花木兰存在,就连韩信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其实幺鸡认为这样的事情发生归根到底还是王者荣耀这款游戏自身的问题,源代码没有写好,肯定就会导致各种情况的发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