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2.0各英雄脸部细节再细化,程咬金你给我滚出去!

本文由游渝文化小Y独家出品,如有雷同,绝不可能!

王者荣耀在1月17日开启了S14新赛季,虽然中间因为闪退问题出现了一些波折,但整体来看这一次版本更新算是成功的。2.0动态的引入让王者荣耀变得更加生动起来,而且也因为2.0的融入,许多英雄的细节也再一次优化,尤其是面部表情方面相比之前生动很多。

从目前优化的角色来看,嫦娥小姐姐的整体优化应该是最好的,毕竟是新英雄很多东西都是直接提升上去了,光是原画就秒杀不少英雄的精品皮肤(吐槽:嫦娥的伴生皮肤的确不是特别好看)。另外重做之后的露娜整体细节方面也做的很不错,尤其是原画和几款皮肤的改动能让人感受到诚意。

说完了诚意满满的方面,接下来就吐槽一下全王者荣耀里最跳脱的一个英雄了,他就是程咬金,这一次2.0更新程咬金的很多细节也被优化,但是大家都知道程咬金有一款gay世无双的皮肤,现在再看这款皮肤的面容真是有心一拳打飞他,让他滚出去,倒不是因为太丑了,而是因为实在是太辣眼睛了。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再看完这些皮肤的细节优化后有什么看法,喜欢这个程咬金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