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亮出“杀手锏”?5000毫安+麒麟990,外观设计引争议!

目前对于华为这家国内手机生产厂商,在2018年也是成功实现了2亿台的出货量,继续在我们国内的手机市场当中保持领先,对于现在的华为手机,不仅是在整体的颜值,外观方面有着升级,而且在配置上,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这几天有关消息称,华为又将发布一款新的手机,该手机在整体的性能流畅度和操作性上有着很大的提升,下面笔者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款华为即将发布的新手机吧,从这款手机的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该手机将会使用曲面加打孔的新设计,不过却保留了下边框的设计,这也极大的提高了该手机的屏幕占比率,不过很多网友看后表示,这种设计头回见,看到真机再说吧!

据悉,该手机将会使用三星的AMOLED材质,尺寸将会达到6.3英寸,而且该机的清晰度也是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将会为2160×3840像素,从这款手机的概念图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前置镜头像素为2500万,并且还加入了HDR自拍功能。

而在后置镜头设计上,这款手机将设计成自己独特的风格,将会采用,后置4摄的设计方式,其像素分别为4800万加2100万加1200万加800万像素,而在电池上,这款华为的新手机一如既往的给力,将会内置一块5千毫安的大电池容量,华为的石墨烯技术也是具有很好的散热功能,并且还将支持40万的快速充电技术,在充电速度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

最后呢,也就是这款手机的核心配置方面了,它将会使用现在最顶尖的麒麟990芯片,一旦使用麒麟990,那么5G芯片也将会支持,该手机还将会配备128GB加256GB加512GB的三种存储组合方式,而在运存上将会以6GB起步,最高的版本也将会支持10GB。

对于这款手机,小编个人也是非常的期待和认可,你们认为这款新手机,在整体的使用方面需要加入什么样的技术呢?不妨在下方的留言区留下你们的评论,和小编一起交流一下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