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夜景好看的景点,从你所熟知的上海市南京路步行街、香港特别行政区青马大桥谈起

热爱旅行的你,青睐的是迷人的自然风光,还是满是人文情怀的古迹?小编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对夜景好看的景点盘点,看看这些地方有没有你寻找的旅行的意义~

#1首尔六三大厦

票价:成人:22,000韩元儿童:18,000韩元

开放时间:韩国时间:10:00-22:00(周一-周日),全年无休。取票时间:韩国时间:10:00-21:30(周一-周日)

简介:63大厦,全称大韩生命63大厦、63City等,是一座位于韩国首尔汝矣岛的摩天大厦,由大韩生命保险规划兴建,座落于汉江畔。它高度约为249米,为韩国第3高、全球大厦高度排行第102的大厦。63代表大楼的正式的楼层数目63,其中60层在地面以上,顶层被视为第63楼。大楼于1985年落成,当时为全亚洲最高的楼宇。整幢大厦全部使用双重反射的玻璃,在阳光下璀璨绚丽有如黄金宝塔。

关键词:价格很合理景色特别好视野非常好

Tips:地铁:1号线大方站:6号出口汝矣岛方向40M支点处乘坐免费接送车5号线汝矣岛站:5号出口圣母医院车站前乘坐免费接送车9号线新江站:1号出口汝矣岛站方向约10M支点处乘坐免费接送车巴士:干线巴士362路;干线巴士261路;支线巴士5633路;支线巴士7611路;支线巴士5534路;环巴士62路。

#2香港特别行政区青马大桥

票价:免费游览(乘专线车除外)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7:00;周六、日及公众假期:10:00-18:30;圣诞、元旦及农历新年休馆。观景台开放时间:7:30-24:00

简介:香港青马大桥,是全球最长的行车铁路双用悬索式吊桥,亦是全球第八长以悬索吊桥形式建造的吊桥。大桥主跨长1,377米,连引道全长为2,160米。大桥属于香港8号干线青屿干线的一部份,跨越马湾海峡,将青衣,马湾连接起来。青马大桥自开放通车以来,已成为香港一条主要连接大屿山、香港国际机场及市区的干线公路。青马大桥亦属香港主要的建筑标志和旅游观光景点,所以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不过,青马大桥只有车行道,不设人行道,因此游客无法步行于青马大桥观光,车速限制每小时80公里。

关键词:美轮美奂交通不便利著名旅游

Tips:可选择搭乘港铁至青衣站A1出口,乘308M绿色小巴或的士出租车到青屿干线访问中心。小巴的班次是周一至五上午10:00-16:00,每小时一班,末班车在下午16:30由访客中心开出。

#3上海市南京路步行街

票价: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简介:上海的南京路是上海开埠后最早建立的一条商业街。它东起外滩、西迄延安西路,横跨静安、黄浦两区,全长5.5公里,以西藏中路为界分为东西两段。1945年,国民政府从列强手上回收所有租界后将南京路改名南京东路,静安寺路改名南京西路。故广义的南京路包括上海十大商业中心中的两个:南京东路与南京西路——南京东路主要是平价商业区和旅游区;而南京西路则是中国商铺租金最高也是全上海最奢华的时尚商业街区,以奢侈品和高端个性消费为主。狭义的南京路即1945年以前的南京路则专指今天的南京东路。

关键词:建筑很有味道夜景很漂亮美食特别多

Tips:搭乘20路、37路、49路、167路、330路等公交车,在九江路浙江中路站下车即可到达。

#4苏州盘门

票价:40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现役军人免票,有学生票。瑞光塔登塔费6元

开放时间:7:30-17:00

简介:盘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城西南隅,1963年被列为苏州市文物保护单位,1982年被列为江苏省文物保护单位。2006年05月25日,盘门作为元代古建筑,被国务院批准列入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名单。盘门景区位于苏州古城西南隅,古迹众多,人文景观丰富。苏州城最初是周敬王六年吴王阖闾命伍子胥所筑春秋吴国都城,盘门为吴都八门之一,古称蟠门。门上曾悬有木制蟠龙,以示镇慑越国,又因其“水陆相半,沿洄屈曲”,得今名。现存城门为元至正十一年修筑,瓮城为至正十六年张士诚增建。明初、清初和晚清都曾进行过修缮。

关键词:智慧无穷城门古老比较冷门旅游

Tips:39、47、305、935、949、游2、游5路盘门北站。

#5天津市海河外滩公园(景区关闭)

票价:免费

开放时间:景点暂时关闭,开放时间待定,具体可电话咨询

简介:外滩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街,是天津市海河开发中最早开发、最早竣工的项目。东起新华路立交桥,西至悦海园高层住宅小区,北至上海道解放路商业步行街,南临海河,平面呈不规则带状梯形。

关键词:位置很好夜景很美丽造型很独特

Tips:位于滨海新区上海道,可乘坐公共交通到达。乘134空调在塘沽外滩公园和平路站下车或乘112、515、515东丽湖线、515路快线南线等公交车在外滩和平路站下车即到。

怎么样,今天的话题还感兴趣吗?想看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