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厚道了!它比途观L大气 车重1.7吨油耗8L 186马力配2.5L

在我国的汽车市场上面,日系的品牌认知度还是很不错的,像是马自达、铃木都是有着不错的市场认可度的,而丰田、本田、日产作为日系的三巨头在汽车市场上面的认可度自然也是不用说了,像是丰田的凯美瑞、汉兰达,本田的CR-V、缤智,但是相对而言的日产这位巨头在中国市场上面的活跃度稍微的弱一点的,但是像轩逸、逍客也都是有着不错的市场认可,但是在竞争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日产也是需要通过自身车型的调整来保持市场的,现在旗下的楼兰有着3.20万的下降,入门车型从20.68万降到了23.88万。

楼兰的外观上面采用的是日产的v-motion的一个设计语言,整体的感官上面是hi比较运动的,但是在细节中是有着比较稳重的样式,前脸采用了家族经典的V性进气格栅,尺寸上面并不是很大,但是在整体的前脸上面是有着不错的协调性,U型的镀铬饰条将两侧的大灯连接起来整体性上面还是很到位的,熏黑的中网和狭长的大灯组,都渲染出了很强的野性,大灯的外部造型上面辨识度极高,双鱼尾的造型看上去独树一帜,内部的灯光点亮之后的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日产厚道了!它比途观L大气。

车身侧面上面的设计也是非常的具有年轻运动化的样式,线条勾勒非常凌厉,拥有十足的肌肉气息,车窗采用了镀铬的饰条将整体上面包裹起来,增加了精致感,上面全尺寸的行李架在实用性上面也是不欠缺的,大尺寸的轮毂配备,加上独特的五幅式造型更是彰显出了十足的肌肉感,尾部尾灯的造型显得比较的“另类”但是也是有着一种比较特殊的美感,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也是很有运动的味道,整体的视觉感官上移,突出翘起的感官,这一点上面还是相当不错的。

内饰上面楼兰是打造了足够的豪华和舒适感,日产自身在舒适性的打造上面就有着“移动大沙发”的称号,在用料和做工上面都是很有诚意的,毕竟当年纯进口的楼兰到了50万的级别,中控采用的是软性的搪塑材质包裹,中间的设计感是跟前脸上面的V型进气格栅有着相似之处,上方触控屏与下方的空调触控屏都是有着很不错的科技感的介入,双炮加中间行车电脑的仪表盘以务实为主,但是在呈现的效果上面也是很不错的。空间的表现上面楼兰的尺寸为4897x1908x1691mm轴距2830mm,所以在空间上面是很不错的。

它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3Nm,搭载的是CVT变速箱,混动系统,2.5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3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Nm,油耗仅在8L车重1.7吨油耗8L,一箱油可以跑900KM。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