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一大败笔!签回他成球队麻烦,空有蛮力只适合打架

朱芳雨是CBA历史上最著名的球员之一,他创造了CBA的最高得分,同时还坐拥八个总冠军和四个总决赛MVP,这样一位功勋人物,广东队也是在其退役后给予了其很高的待遇,直接将球队总经理的位置交给了只有34岁的他。本赛季朱芳雨也是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易,其中一个交易就是用一些年轻球员换回了曾经在队中效力的中锋苏伟,成为易建联的第一替补。

但是纵观苏伟本赛季的表现,不得不说朱芳雨签回他真的是一大败笔,他不但不能在易建联需要休息的时候起到大作用,他反而成为了球队的一个麻烦,他在场的时候虽然在力量上顶得住韩德君、王哲林以及对方的大外援这些强力内线,但是球商太低的他不是被对手轻松骗过就是在他身上获得一个犯规,本赛季他场均上场12分钟,犯规次数却高达2.8次。其次他的进攻属性几乎为零,虽然球队主要看重的是他的防守,但是他这毫无进攻属性的能力也太尴尬了,上空蓝不进是经常的事,被对手大帽也是不在话下。

反观与他直接竞争的两位小将曾繁日和万圣伟,虽然在身高、力量还有经历上与苏伟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若要论球商,他们都要比苏伟高一大截,大学生球员万圣伟进攻手段更是多样化,本赛季屡屡征服球迷的心。作为曾经的国字号球员,苏伟多年来没有什么进步,如今沦落到这种水平只能说天生的球商低。曾经的一句“换苏伟”也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噩梦。

苏伟是一名努力型球员,人品好,讲义气。他接触专业篮球训练的时间比较晚,从小就有比同龄人更出众的力量和身高,本来投身赛艇和举重的他却念念不忘自己的篮球梦,这才凭自己的表现进入到了宏远青年队。他也在早些年打出了名气,被广东队放弃后他一度还成为了CBA的香饽饽,无论是在新疆队还是在青岛队他的年薪都在百万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历史上有名的斗殴事件也有他的参与,大家都记住了朱芳雨的标准勾拳,却忽略了苏伟在打架中的“劲爆表现”,以一打三根本不在话下,他是那场打架中朱芳雨最得力的助手。所以面对苏伟现在的竞技水平,很多球迷也是调侃:“苏伟空有一身蛮力,觉得他还是更加适合打斗,打球真的不行,把他留下来当个保镖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