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大旭是今晚的守夜冠军?仍在增幅苍穹太刀,凌晨3点半未下播

DNF大旭很少熬夜直播,不过为了增幅+15苍穹幕落太刀,这两天都是熬到深夜。小编刚刚登陆老吊直播间,发现还在熬夜增幅,消耗完之前的保护券又拿出1300多张!

昨天直播增幅苍穹太刀因为连续失败影响了心态,大旭把+15左右槽和+15超时空首饰全丢了进去,最后失败4件成功一件+16手镯。最后熬夜到2点左右表示也没心情增幅了,直接由大蛤蟆接受继续增幅,结果到现在还是没有成功。

大旭直播间标题:不上6件15,夜不能寐,冲!

咱不说右边的装备全回到+15,现在把苍穹太刀+15就已经谢天谢地了。小编凌晨3点半发现老吊还在熬夜直播增幅太刀,真是好拼!小编稍微计算了一下,单小编看到消耗的保护券就有2000-3000张了,仅这一项花费就30-45万人民币。

不知道还有没有小伙伴在围观大旭直播?小编是抗不住了,今晚的守夜冠军只能让给大家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