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盗版手办VS天美正版手办 网友:庄周好像女孩子

哈喽大家好,我是伟哥。

王者荣耀中英雄越来越多,其中有一些英雄天美还专门为其做了手办。这些手办有的精致,有的可爱,但是官方出手办的速度比较慢,反而是盗版手办的速度那是非常快的,有的时候刚出一个新英雄,盗版的手办可能也就出来了

那么这些盗版的手办和正版手办有啥区别呢,今天我们就来做个对比看看。

首先我们来看蔡文姬的手办对比,感觉不管是正版还是盗版的蔡文姬手办在造型上都非常可爱,至于大家更喜欢哪款这个就由你们自己决定咯。

再来看天魔缭乱的手办,官方的手办那可是非常贵的,自然整体都比盗版好多了,在一些细节处理上正品比较用心,盗版的天魔缭乱看久了就像一个玩具,那真是没有可比性的。

孙悟空的手办对比,这个不得不说盗版的手办在卖萌度上比正品的好多了,正品的造型不是那么讨喜,不过这个孙悟空是官方第一个手办,当时可能没在意太多,而现在出的很多手办都是以可爱卖萌的形象为主的。

小乔的正品手办看起来就讨喜很多,做的动作都是很可爱的,至于盗版的手办第一眼看过去还可以,就是没有正品那么灵动一点。

正品庄周的手办可能是因为角度的问题,看过去有点像个女孩子,而盗版的稍微比较接近游戏里面的效果。

王昭君正品的手办也是比较可爱的类型,其实王昭君可是大长腿女神,把手办做大一点估计王昭君的手办也会很好看,而盗版的造型还是第一代王昭君的模型做的,还是挺怀念的。

最后我们来看看赵云,赵云的官方手办这是1:4典藏版的,造型很霸气,细节处理的也很好,而盗版的赵云手办看一眼就像玩具,估计也不会用来收藏吧。

那么小伙伴你们对于以上手办对比觉得如何呢,更多有趣的对比记得点击关注我们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