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童仅失踪9小时,找回后让警察都心悸,人贩子手段恶劣!

近日的一则儿童被拐消息,刷爆了网络,云南宣威的一个5岁小女孩,被人拐走。根据小孩子的奶奶说,她带着孩子出去玩,一个女人也带着女孩过来搭讪,因为对方也带着孩子,所以奶奶就没怎么警惕,谁知道就转身2分钟的时间,孩子就不见了。虽然现在孩子已经找回,但是找回之后的情况,却让所有人都非常痛心。

原来,警察根据群众举报,在曲靖的火车站找到了这名女子和被拐走的小孩,这时候小孩已经被剃光了头发,换了衣服。要知道生活中很多脸盲的人,都需要用发型衣服来分辨人,这样迅速躲避警察,并且给孩子改头换面,如果没有群众举报,这个孩子可能永远都没法回到家里了。

拐卖儿童在国内有很重的刑罚,将孩子通过交易,从一个家庭转卖到另一个家庭,孩子的人生轨迹被外力改变,一个家庭的破碎,父母亲人的痛苦,不管是法律上还是道德层面,都不能轻易放过。

大家平常在外,带着小孩子,也一定要多家注意,如果孩子失踪一定要及时报警,以前有传言说失踪超过24小时才能报警,现在已经经过改进,可以立刻报警了。希望大家的小孩子都可以开开心心长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