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千元神U!小米经典手机:还没落伍!

在小米魅族等国产手机品牌的推动之下,如今的千元机市场也有了非常巨大的进步,现在的大部分千元机都能够轻松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甚至还能够带来不错的体验。而小米在去年推出的一款经典千元机到现在都还未落伍,这就是红米Note5,在去年发布的时候就被大家称为千元级别的“水桶机”,不仅性能配置相当给力,而且拍照也是同价位中极其强悍的一款产品。

其实今年发布的红米Note7也延续了这样的水桶机定位,所以在市场上的口碑也相当优秀。不过红米Note5如今价格下跌,成为了一款非常经典的百元机,所以目前看来依旧非常值得购买。该机所搭载的是被称为神U的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而且还拥有4GB的运行内存加持,最高还拥有6GB+128GB的存储空间组合,这样的硬件配置足以满足大家对于主流游戏的需求。

而且红米Note5还拥有4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续航方面同样给力。如果你是一个不喜欢异形屏手机的朋友,那么这款红米Note5在目前看来就是千元机中最好的选择。不知道有多少人使用过这款手机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对该机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