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不要盲目选择,这四款旗舰才是目前值得买的!

很多人买手机都不知道究竟该如何去选择,甚至买了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盲目听从别人意见,因此笔者想告诉大家的是,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去选,那么就直接选旗舰手机,一般来说都会是,能够给你不错的体验,而且如果你能够挑选一些价格比较合适的手机,基本上也不会错到哪里去。一句话,买手机不要盲目选择,这四款旗舰才是目前值得买的!

小米8

小米8这款手机真的是非常的便宜了,如今的价格只需要2099元,对于一款搭载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来说,它在性能方面确实能够满足你现阶段的所有需求。同时笔者认为小米的MIUI系统也是安卓手机当中比较流畅的一个版本,加上最近这两年小米手机的质量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也补齐了拍照短板真的算是比较均衡的一款手机了。

iPhoneX

现阶段iPhone X这款手机的价格只需要6000元左右,对比起iPhone XR来说,它属于旗舰级别,而对比起iphoneXs来说,价格将近便宜了2000元,对于苹果手机来说,它的性能以及iOS系统的流畅度,基本上也是不用去怀疑的。

一加6T

一加6T这款手机也是比较不错的,一方面是因为它在性能上的配置了骁龙845,而且还针对游戏体验做了比较足的优化,另一方面是,手机作为OPPO、vivo同一档次的步步高产品,在产品的做工方面也是值得去信赖的。当然了,如果你非要挑毛病的话,那就是它的屏幕以及拍照真的不怎么样。除此之外,在价格3000元左右,一加6T确实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荣耀V20

如果你在这个阶段能够现货买到荣耀V20的话,笔者还是觉得也是很有性价比的选择。这款新机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同时价格在32999元起步,算得上是今年最便宜的华为麒麟980手机了。当然在这个时候它还采用了高达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挖孔屏幕、玻璃机身以及后置指纹识别,整体而言也算是终端产品当中比较出色的一款机型。

你们认为还有哪一款手机比较值得现在去买的呢?欢迎说说你的看法,我们一起讨论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