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无线和有线混充,有人这样做了,网友:这样真的有更快吗?

随着手机竞争的不断加剧,各大手机厂商在各方面都是想弄出花样来,为的就是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现在手机的屏幕越做越大,并且机身也是越做越轻薄,各种黑科技也是层出不穷。因为市面上手机太多了,所以很多人选手机也是特别的挑剔了,会考虑手机的各个地方的素质,其中续航就是一方面,一般都是会选拥有大电池和充电技术的手机。全面屏手机+处理器高的手机,其实挺耗电的,而为了解决续航问题,基本上很多手机都是有快充功能。

而现在充电方式也是多样化,比如2017年的iPhone8/8Plus和iPhone X最先开始支持无线充电技术,有很多安卓手机的支持快充技术,华为mate20 Pro还支持反向充电技术,可以说是让人大开眼见。要有更好的续航,其实最大的关键还是在于电池,最近有听到关于石墨烯电池的不少消息,这个可以很大程度提升续航能力,因为成本和技术的原因,目前没有哪款手机有真正实现,所以很多手机厂商都是想着更快的速度充电。而更有趣的是有网友想出了这样的方法,手机用无线和有线混充,心想这样肯定会更快,但有不少网友提出质疑:这样真的有更快吗?

有了解到相关手机的充电速度,OPPO R17 Pro的超级闪充技术,据悉只需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充满;另外华为Mate20 Pro的40W快充,只需要一个小时就可以完全充满,就这样的手机已经算得上是很牛X了。而这位网友的这个做法,也算得上是一种突发奇想,按照常理无线充电与有线混充是更快的,可是这位网友这样做了后,无线充电的这边会自动断开,而有线的则会继续,所以相当于有线再充。要是这样真行的话,那各大手机厂商也不用去研发快充技术了,也不用去堆砌手机电池的容量了。

现在手机发展这么快,很多手机厂商在很多地方都是想得到的,更是有做过这样的测试,尽管网友能有萌发这样的思想,但是事实还是我们想多了,你们觉得是不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