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年兽大作战常见的四种搭配,图4玩家打出21万伤害

年兽大作战开启已有第二天了,很多玩家对这个模式有一种玩出了CF打僵尸的感觉。确实8个人攻击一个大boss,击杀还有宝箱奖励的确实有这么一些打僵尸的画面感。在这个年兽大作战模式里,小伙伴们最喜欢用什么枪械搭配打boss呢?

小猴子观察了两天,总结了常用的四种枪械搭配,但是很奇怪的是,怎么每个搭配中都有搭配大菠萝为副枪。当然这个原因文章结尾会说!先看看这里有没有你的搭配吧~

M416-大菠萝,作为五个赛季的王者枪,M416真的是大部分玩家的首选枪,不过选择了M416的玩家用不了几天就会考虑换别的枪了,为什么呢?其实556的枪械在年兽大作战里是最吃亏的。因为年兽的目标很大,基本不需要太好的压枪也能打到年兽造成伤害,所以M416虽是玩家常规选择之一,但多玩几局也是要放弃的枪械了。

大菠萝-大菠萝,这种搭配方法也是比较常见的,有些玩家想着打boss,子弹一定不能少!所以会有出现双大菠萝的玩家,其实用这样打还是非常爽的,满屏幕的哒哒哒再加上年兽疯狂的扣血,那简直了。不过这两把枪搭配起来比第一种还难用,伤害低不说,换弹时间还要非常久,特别是重要时刻下(虚弱),两把枪没子弹了就失去了一个最大的输出环境了。

M762/AKM-大菠萝,为什么这两把枪一起说呢?其实M762和AKM在这个模式使用起来都差不多的,只是两者都会有略微的差别而已。不过使用AKM的玩家会更多一些,为什么呢?机瞄AK谁用谁知道啊,打大boss基本跟没后坐力似的!不管是762还是AKM,搭配大菠萝的伤害都是非常高的,毕竟这个762子弹家族伤害都非常爆炸。

狗杂-大菠萝,最后这一种的搭配是最好的,也是伤害最高的一个组合,同样是762子弹,为什么这把枪会这么优秀呢?会玩这把枪的玩家都知道,狗杂是一把步枪中的冲锋枪,射速很快加上使用的是762的子弹,伤害自然是最爆炸的了。

不过这把枪开局是捡不到的,只有在boss出现后的空投箱才能遇上,小伙伴们如果想要输出爆炸一些,可以尝试去空投附近换枪哦!这个组合伤害很强,有人用这个组合打出了21万的输出伤害,有图有真相,毕竟这个组合的伤害和射速都很强。

最后和小伙伴们解释下为什么都要搭配大菠萝,其实这个大菠萝整局基本都用不着,唯一一个用处就是在年兽虚弱的时候,这个时候开枪不要停!100发刚刚好~所以会玩的玩家,副枪都是一把大菠萝。

好的小伙伴们,年兽大作战你最多打出了多少伤害呢?猴椅已经给你们准备好了,有什么想说的尽情交流。本期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更多吃鸡趣事、刺激战场资讯可以留意我的动态哦!看都看完了,就顺便赞一个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